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又一力作,BMW3系降了!不足30万,还看啥奥迪A6L

2020年08月17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宝马3系频繁上热搜,主要是因为价格方面又降,现在的宝马3系不足30万就能开回家,这个价格比奥迪A6L还要便宜,而且品牌方面也比奥迪有面子,可以说国产宝马3系是宝马阵营中的明星产品,那么宝马3系的实车表现又如何呢?

宝马这些的造型都以运动化为主,车头的设计更加扁平化,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特别是双肾的改变更好看,天使眼大灯加入led灯源后也很亮眼,而且国产3系还有进行加长,所以外观和内饰都很符合年人的需求。包括配置等方面都很不错,内饰除了没有氛围灯有点遗憾,其他我都比较满意,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容易上手。

宝马是以操控为主的,操控方面还是挺好的,我之前开的是一辆现代的很老款,再开宝马3系已经是质的提升,完全是不一样的体验。其中,车道保持如果车辆偏离了车道(没打转向灯),系统会通过声音或者是震动来提醒驾驶者,从而避免危险的出现,科技的配置和安全性都很高,只是系统偶尔会出现毛病。方向盘很轻很灵活,反应很快,隔音效果挺好的,关车窗和开车窗隔音效果很明显。空调也比较方便,,不想手动调就开一下自动就行,后排也有独立空调,制冷很快的,凉飕飕的。

空间的表现确实很大,从外观就能看出,我感觉和5系差不多,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也达到了2961mm,空间在同级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全景的天窗也很档次感,前后都有,非常方便,后排乘坐空间我个人觉得非常宽敞,有种老板车的感觉,我168的高个子可以任意摆姿势,就算是跑长途,后排的乘客也不会累的。后备箱容积排在16位,基本能满足全家旅行的行李空间,后备箱我个 人使用的话不算小,起码放两个行李箱横放)是随便放的。

新车油耗有点高,我现在跑了600公里还是12.5个,因为我有两天跑了两天农村,而且新车刚拿到手喜欢超车,喜欢加速的推背感,因为我还没跑过高速和长途,而且我们这里上下班非常堵,所以这个油耗还是偏高,试过经济模式跑高速,大概也就是8个左右,我想后期应该能够降下来的,大家觉得这样的油耗算高吗?

很多人说156马力不够用?我本身不是很在意或者说感觉得出这点,而我也不跑山跑街,高速也跑的少,我个人没感觉出到底有什么差别。平时上班下班或者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候想超车基本都很轻松(我没遇到过故意和我杠不让我超车的),超车加速时有推背感。D档就会有推背感,不过还是需要注意安全,车子的动力表现可以的,而且启动的时候排气声音很大,特别是在地下室停车场的时候,非常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