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生第一台车,为何绕不过远景家族?

2020年08月17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

“吃外卖这件事,很容易让人上瘾。比如中夜要吃东西,念头一闪,想到要下厨起火、备饭煮菜,就懒得动弹;要披衣起身,摸黑出门找馆子,更想算了。”

和张嘉佳一样,外卖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密不可分。2019年中国整个外卖市场创造了6035亿的交易额,全国大约有700万外卖小哥。作为外卖行业的杠把子,饿了么蓝骑士达到了300W+。

最近,蓝骑士都有点“上头”。打开骑手APP后,会发现“小哥变大哥,骑士百万福利的活动”,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人生第一辆车。这大好事,雷锋便是合作方吉利旗下基石产品——远景家族。

从小哥变大哥

外卖小哥的群体,是一群什么人呢?

大部分骑手风里来雨里去,我们在新闻报道中看到了很多奋斗的身影:有时候电梯坏了,一口气爬二十多层楼,全身汗湿也来不及换衣服;一位外卖小哥在暴雨天里送餐,结果电动车被偷走只剩下配送箱子。他便绝望地蹲在地上,在暴雨中痛哭流涕;还有位外卖小哥,学过两年钢琴,一天的送餐间隙看到接单的地方有架钢琴,取得同意后弹了一曲,这段钢琴独奏在朋友圈刷了屏。

其实外卖小哥,就是我们众多普通人的缩影,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到生活的真相:“我们大多数人拼尽全力,不过就是为了过平凡的一生。”这和远景产品的用户画像不谋而合: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普通人。

在饿了么2020年蜂收节之际,吉利汽车携旗下基石产品远景家族,联动饿了么展开一场主题为“小哥变大哥”的跨界合作:远景家族推出免费全新远景车、大额购车代金券等多重福利,蓝骑士可在骑手APP内进行抽奖秒杀等活动,并赢取1000元/2000元/2500元价值不等的购车代金券以及话费,最高奖励为一台全新远景汽车。

基于饿了么骑手和远景精准人群高度重合,活动颇具成效:3万+蓝骑士留下联络资料,对远景家族产生更进一步的了解;在跨界合作中针对饿了么骑手进行购车意愿调研,1100+名骑士释放明确的购车意愿。

同时联合抖音视频不断发力,#远景让小哥变大哥#抖音挑战赛话题热度不减,视频播放量超过1亿; 远景家族专属抖音音乐《小哥变大哥》,核心歌词体现远景家族大哥范,共有8515位抖音用户投稿视频,单个视频最高播放量高达20.1万。

远景家族此次“出征”,意在打破壁垒,让工薪阶层离幸福生活更近一步。你说梦想难以实现吗?送外卖只能骑车风雨无阻吗?其实并不是。95年的成都外卖小哥唐锐,买了人生第一台车远景X3。当时他的选车时标准只是便宜好用、耐用省油,购车之后幸福生活更近了一步:送完外卖之后帮姐姐的烧烤店进货、周末接父母出去玩。从外卖小哥奋斗到有房有车,这不正是“大哥”的积极意义吗?

远景家族的品牌愿景是“人生第一部,幸福不止步”,在其诞生13年间,不仅为234万家庭带去了“幸福”,还携手“百人医疗援助系列行动”开启了一场长达7年的公益马拉松,为祖国的贫困地区送去了幸福。

吉利最坚实的后卫线

远景家族的务实,不仅体现在将用户目标定位于奋斗的普通人,更是由全新远景轿车、远景X3、全新远景X6组成的高性价比大家族。

7月,吉利汽车总销量高达105218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5%;旗下基石产品的远景家族在此次半年大考中更是成绩拔尖,7月销量高达16318辆。

“5万级超值精品SUV”远景X3,在7月份销量就高达5485辆,累计销量已突破28万辆。自2017年上市伊始,远景X3就聚焦入门级SUV市场,稳居市场王者地位。究其原因,远景X3不断挑战5万元级SUV的天花板,以个性、张扬的外观与精致、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在颜值上先声夺人。并配以十万元级别的越级配置,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多项安全配置,带来极致的驾乘体验。

“7万级超值精品SUV“全新远景X6,GPower 1.4T+8CVT双T动力组合,让性能不会成为短板;八位一体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城市预碰撞系统、360°3D全景影像系统等等主流智能安全辅助配置,一个都不会少;可以极大提高便利性的GKUI 19系统,也让驾驶变得更加省心省力;最高可达32处的储物空间,以及雨伞槽、大小卡片槽等等同级独有的细节之处,更是体现了远景家族的细致与用心。

这还不够,远景家族在上半年又带来了惊喜。

4万元,当我们以为只能在二手市场买台老捷达或者老头乐车型时,全新远景超值版已经可以达到10万级产品的水准,让4万级手动挡和5万级自动挡的高品质家轿市场空缺成为过去。

新款远景主要针对布局进行了优化设计,各个功能区域划分更加明确,实用性更强。同时,新款车型还增加了豪华黑灰内饰配色,并且方向盘也一并更换为第四代吉利车标,视觉上更具档次感。搭载1.5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2牛·米。燃油经济性方面,全新远景超值版百公里最低油耗5.8L。

同时4万多的车就已自带“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大家可以理解它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N95口罩;科技感也不能少,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还有越级搭载了十万级车型才会搭载的安全配置,前排双气囊、PS电动助力转向等。

只能说,超值!

开不坏的远景践行“三实”

开不坏的远景,是这个系列诞生13年来最高的评价。

远景家族的DNA里,是包括实用、实惠、实质的“三实”信条。

首先是“实质”,全面展现造车硬实力。远景系列拥有同级领先的制造工艺,车身防腐可达10年,四门10W次开关,千台试验车累计500万公里耐久测试,95道出厂检测工序,5300多个监测点,只为打造“0缺陷产品”。

严苛的标准换来的是同级领先产品品质:至高4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同级领先1.5L/1.4T-CVT黄金动力组合性能;坚实底盘+舒适悬架,适应全国路况。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2辆“百万里程中国车”均来自远景:广西车主12年累计开了133万公里无大修,是中国第一辆百万里程家用车;兰州出租车司机8年累计开了103万公里无大修。

再者是实用,这是远景的人文关怀。虽然是入门级代步车定位,却有最周全的安全防护。比如起步4万元的车,安全配置一个不少。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远景X3搭载博世9.3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远景X6搭载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城市预碰撞系统、360°3D全景影像系统,安全越级;

同时还有最贴心的智能科技,可以人声安全语音提醒,比如提醒系安全带、放手刹、添加燃油,超速等;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需一句“你好,吉利”,即可唤醒导航、打开车窗、空调、行车记录仪等;更有EPS电子助力转向、APP远程控车、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等越级配置。

最后是实惠,这是远景的第三张好牌。

首先购车门槛低,售价低至4.99万元,同级独有的4万级手动挡、5万级自动挡轿车,更享1成首付、24期0息,日供低至22元;买来车之后用车成本低,百公里油耗低至5个油。这也是为何外卖小哥青睐远景的重要原因。

开不坏的远景,还在2019年荣获“中国品牌轿车保值率第一”的美誉,这又领先于其他入门级车型一大步。

远景家族的核心,是用户,也是每一位奔波生活的普通人的幸福。幸福的定义有很多种,外卖小哥买车买房是幸福,开着远景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质量,更是幸福。从这种角度来说,陪伴上百万家庭触碰幸福,是远景家族最高光的使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