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旅行TYPE R曝光!本田红标红机头,A6 Allroad瞬间不香了

2020年08月17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

本田全新雅阁在国内实在是太强,凭借着出色的设计、较大的空间、以及不错的动力系统等几乎没有短板的产品力,受到了市场的喜爱。截目至7月底,雅阁的总销量已经超过10万台,这个数字放在深受疫情影响的上半年是极为不容易的。

其实这一代雅阁从中庸走向运动,就已经足够令人惊喜,然而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雅阁旅行车的信息,再次颠覆了我们对于雅阁的印象,这一次的雅阁,甚至直接跟性能挂上钩。

这次曝光的雅阁旅行版,并非普普通通的旅行车,后面还有个后缀TYPE-R。对于本田粉来说,对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它几乎代表了车迷对于本田所有的信仰,使用红底H标、红机头的思域TYPE-R曾拿下过纽北最快前驱量产车的称号。

雅阁旅行TYPE-R同样使用了红底H标、以及搭载了本田红机头,仅凭这两点,就知道这款车有多么强悍多么不容小觑了。

据悉,雅阁旅行TYPE-R将使用思域TYPE-R上面同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讴歌TLX Type-S上面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提供6MT变速器,以及限滑差速器,动力不可谓不汹猛。

而在造型上面,虽然是基于普通版本改装,但是细节处进行了很深的强化,黑色格栅、黑色的轮毂、红色卡钳、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孔、运动化的包围等等,都让其看起来更加酷炫,一副根本没法惹的样子。而且大大的屁股也预示了比普通三厢版本更强的装载空间。

不得不承认,本田雅阁旅行TYPE-R可谓帅到没边儿了。未来如果雅阁旅行TYPE-R能够真正推入市场,相信竞争对手估计也不再只是同级中型旅行车,而是更高价位的一些车型了,比如奥迪A6 Allroad这样更高一级的车型,看完雅阁旅行TYPE-R之后,是不是瞬间觉得它不香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