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酷似S级 奔驰新款SL级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08月17日 13:27: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SL级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将采用与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GT跑车相同的平台下开发而来,并有望于2021年发布,2022年量产出售。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包裹了大量的伪装,但还是能看出与现款车型的设计几乎没有太多变化。主要是在前发动机盖明显地向下倾斜,进气格栅和大灯内部与奔驰最新家族设计风格相似。2022款奔驰 SL将采用织物软顶,这将是与上一代相比最大的一个变化。其尾部方面,也与AMG GT有异曲同工之处,整个造型稍显圆润。

动力方面,奔驰新款SL级将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 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29hp(约319kW);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5hp(约384kW)。除此之外,奔驰新款SL级还将推出两款梅赛德斯-AMG高性能系列车型,其中SL63车型将配备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4hp(约450kW);而SL73车型还将加入插电混动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789hp(约588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