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颜值更要内涵,竞争RAV4、奇骏,本田皓影靠什么吸引消费者?

2020年08月17日 14:59:02
分享到:
来源:

国内SUV市场经过井喷式发展后,现在已经开始转向存量争夺,再加上今年疫情原因,原本竞争就十分激烈的SUV市场现在更为动荡。通过观察SUV市场销量榜单可以看到,消费者现在更趋向于有高价值的SUV,不仅要颜值,更要内涵,具备同级别领先的高级感尤为重要。在这之前,长安马自达CX-5、RAV4及日产奇骏常年在SUV榜单中厮杀,不过自去年皓影上市之后,格局又默默发生了变化。据官方消息,皓影在疫情的环境下,今年6月销量破2万辆,7月又破万,上市不到8个月累计销量达8.6万辆,在中级SUV掀起了强大的浪潮。皓影究竟有什么吸引消费者的特质?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颜值即第一生产力。首先,皓影给人的第一眼就有心动的感觉,颜值很高。全LED大灯,眼神非常犀利,不断向外界释放心动信号。整个车身侧面的线条看起来十分流畅,没有丝毫多余的设计,一笔带过的线条感,大方得体,简洁有力。有车主评价说:“大多数买皓影的人都十分认可它的颜值,在同级真的没得挑。”

在动力表现方面,本田的车,永远不会让我们失望。从参数上看,也许皓影不是SUV里动力最强的一款,但它的表现绝对是同样预算范围内最优秀的一款。皓影搭载Honda 1.5L DOH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 N•m,可以实现同级别混动车型无法比拟的起步及提速性能,和全球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和同级其它竞品相比,皓影不仅起步快,没有顿挫,后段爆发力也非常强,有源源不断地动力在迸发,整个车体也显得非常轻巧。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皓影在城市路段的百公里油耗也才七个左右,等后期人车磨合后应还有下降的可能。皓影还拥有更高级的幻夜系列以及混动版,混动版皓影搭载Honda最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已连续两次获得全美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这次也是首次在国内中级SUV皓影上搭载,驾驶质感不容小觑。

内饰空间方面,该有的都有,甚至有一种溢于言表的“高级质感”。皓影的空间也很大,身高185cm的乘客坐在前排感觉非常舒适,没有紧迫感。坐在后排空间也是绰绰有余,头部空间还余两拳左右的空间。种种迹象证明,本田不仅是发动机技术优秀,空间魔术师的称号也是名不虚传。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皓影在科技、配置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优异。内部空间配备有后排遮阳帘、可调节杯架、前排座椅背部置物袋、卷帘式高位扶手箱、氛围灯等,堪比豪华车。而在科技表现上,它拥有90°开启后车门、脚踢式电动尾门还有本田当家安全驾驶辅助技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以及Honda CONNECT2.0智导互联系统,豪华程度和旗舰轿车雅阁不相上下。

皓影的加入,不仅给中级SUV市场注入了年轻的活力和风潮,也为中国汽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价值风向标。我们也期待皓影能为SUV市场带来更多惊喜,引领SUV市场向上发展,为消费者的用车选择提供更多元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