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威驰家族正式上市,欧拉好猫内饰首度公开,吉利公布上半年财报

2020年08月17日 19:46:02
分享到:
来源:

▪ 8月17日,一汽丰田2021款威驰和威驰FS上市,其中2021款威驰全系售价7.38-9.48万,2021款威驰FS全系售价7.18-9.28万。柠檬黄配色为威驰FS新推出的专属配色,且威驰FS全系车型的下进气格栅都换成了蜂窝状,凸显运动气息。另外,新款威驰/威驰FS还有9英寸的中控大屏可选装,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沿用现款的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与新款威驰/威驰FS一同上市的,还有亚洲龙新增的车型——2.5L汽油动力豪华版与2.5L汽油动力Touring尊贵SPORT版,售价分别为22.68万和24.48万。新增的2.5L汽油动力豪华版车型在进取版车型基础上升级为可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同时门板和中控台加入木纹装饰以提升质感表现。而新增的SPORT版则在尊贵版车型基础上新增外观套件,如熏黑后视镜,运动前后包围等。

▪ 除此以外,奕泽的新增车型——奕泽SPORT亦正式上市,售价16.48万,新车型在奕泽全系中的售价仅次于价格最高的奕炫版。奕驰SPORT新增了专属运动套件(前后包围、轮眉)、17英寸熏黑铝合金切削轮毂及专属流光银黑顶车身配色,以便进一步提升新车型的运动属性和个性。动力方面,SPORT版车型仍旧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8月17日,奇瑞瑞虎3x PLUS正式下线。新车与现款瑞虎3x造型上有着相当大的变化,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格栅尺寸也有所增大,同时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地加大。动力方面,奇瑞瑞虎3x PLUS将依旧搭载现款的1.5L发动机,但预计动力参数会有所提升。据悉该车或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 日前,已于成都车展亮相的欧拉好猫的内饰首度公开。新车的内饰整体采用了简洁而富有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其中最为显眼的是新车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联屏,这也是目前各厂商较为流行的设计风格。深蓝色+米色的双色设计年轻不失复古,其空调出风口从中央连接至副驾驶一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辐式的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设计,使得欧拉好猫在满足科技感的同时也很好地兼顾了与外观相符合的复古气息。该车计划于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 8月17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HK.0175)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财报。2020年上半年,吉利汽车收入达368.20亿人民币,净利润23.20亿人民币。上半年,吉利汽车1-6月的总销量为530446辆,位列行业第四、中国品牌第一。上半年,吉利汽车推出了ICON、领克05、豪越三款新车;下半年,领克06、几何C、吉利Preface等新车也将陆续推出。有着BMA、CMA、SPA和PMA四大平台加持,吉利的新车将陆续有来,品牌发展也同样值得期待。

▪ 近日,上汽通用发布了7月份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2020年7月,上汽通用共销售11.3万辆,同比增长1.1%,是今年首个同比正增长;1-7月,上汽通用累计销售66.9万辆,同比下滑29.3%。分品牌来看,1-7月别克累计销售40万辆,凯迪拉克累计销售达10.4万辆,而雪佛兰7月销量仅为1.4万辆。

▪ 据机动车上险数据显示,2020年7月,国内主流豪华品牌累计销售新车31.5万辆,同比增长28.8%。具体品牌方面,奔驰7月同比增长25.1%至7.49万辆,以超过第二名0.5万辆的成绩夺冠;宝马是前三强中增幅最大的品牌,月销6.95万辆同比提升26.5%,排名第二;位列第三名的是奥迪,当月销售6.36万辆,同比增长22.7%。7月份BBA所占市场份额比为66.1%。

▪ 近日,中国电动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发布2020年7月充电桩运营数据。截止2020年7月,联盟内成员单位总计上报公共类充电桩56.6万台。如果算上私人充电桩数量,截止今年7月份,全国充电基础设施(公共+私人)累计数量为134.1万台,同比增加27.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