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平行进口车行情 霸道回归平静 途乐开始走高

2020年08月17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

2019年的平行进口车,是个难关,即将全国推广的国六排放标准,让不满足要求的平行进口车马上进入甩卖环节。可是谁也没想到,2020年出的一场疫情,让国六的落地时间延长到了2021年1月1日。这也给了平行进口车更多的喘息时间,结果,这家伙还支棱起来了,TA们开始涨价。

从2020年5月份开始,平行进口车市场频频出现高价,之前一直没有客户相中的“丐中丐”版普拉多,突然之间以增加5万的价格,称霸普拉多的市场;原本在中国一直主打小众的日产途乐,结果也以高出原来10万的价格卖得风生水起;就算是常年“冷宫”位置的三菱帕杰罗,也稳稳的涨了个五七八万。一时之间,平行进口车商感觉到车不够卖,而以前买了这些车的小伙伴也突然发现,原来车还能增值。

不过这看似繁华的景象,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最近一期的平行进口车市场当中,这些之前一直在涨价的日系越野车,价格有了新的趋势。

霸道只有4000回落

霸道2700、霸道2800顶配版都在持续走高,但是霸道4000顶配版稍有回落,但是仅限于58.5的入门级别,99万的最高价格还是有人愿意出价。酷路泽5700入门版、FJ酷路泽顶配版也都有涨价的趋势,但是酷路泽4000中东版和酷路泽4500柴油版的入门价格还是有所下降的。

看来相比于普拉多的4000车型,看来人们还是更喜欢价格更便宜,但除了动力却基本上看不出来差别的2700和2800版本。而纯粹玩越野的人来说,普拉多4000的顶配车型,更值得入手。

路虎揽胜行政版最高价格下调

路虎发现4的二手价格非常坚挺,但是现在平行进口车已经没有了TA的身影。发现五的价格平稳,之前的价格依然是现在的标杆。但是低于揽胜行政2.0混动版本,最高价格的160万如今已经跌到了145万。而揽胜行政的3.0汽油和3.0柴油,倒是和之前差不多。

星脉和卫士都有所下降,相较于路虎揽胜的行政级别,人们在7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还是有更多别的选择。

奔驰多系还是以涨为主

要说奔驰在平行进口车也好,4S店也好,那销量都是从来不用担心,所以价格当然也是一路走高。奔驰GLS450、GLS580、GLS63、GLC300的价格都在走高,这也说明人们对于奔驰产品的认可。

奔驰GLe450、GLE550e这两款车品的价格有所下浮,但是幅度并不大。

鬼扯:很多车型的价格还是以升高为主,途乐的两款车子入门价格都有所提升,这一点也看不出来有之前的小众市场。再加上全新的途乐到达平行进口车市场,44万的起价一般人都买得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