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黄圣依老公的座驾,十几米的悍马挂蓝牌,由于车太长洗车有点费劲

2020年08月18日 21:38:02
分享到:
来源:

加长悍马H2,虽然底盘高,但是由于车身较长,底盘和地面都快接触了。普通家用车洗车20元起,这辆车要翻倍,不仅车大,而且还特别的长。这辆车曾是亚洲唯一的加长悍马,是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当年购买的座驾,车长和公交车差不多,虽然车长超过10米,但是用的却是上海蓝牌,比较罕见。

这辆悍马H2超过15年了,一年两审。十几年前,国内流行悍马,悍马火的时候,连路虎都要刮目相看,当时的悍马基本成了煤老板的代名词,十几年前,煤老板就是土豪的代名词,的确如此,以前的煤老板比较喜欢悍马,记得有一年北京举办国际车展,然后网间流传一个段子,说一煤老板去北京买悍马(当时没有朋友圈),路上遇到朋友,朋友问干什么去?煤老板说去北京看车展,觉得悍马不错,想买一辆,结果朋友说,帮我捎一辆,回头给你钱,买百万豪车就好像买菜一样。

别人买的都是普通悍马H2,杨子购买的则是加长型。当年郭德纲曾采访过杨子,并问过关于悍马的问题。郭德纲问,传说,您有一辆全亚洲唯一的加长悍马……是不是真的?杨子的回答是真的,这是进入娱乐圈之前买的,它是我们单位的,考虑到巨力集团经常跟外国人打交道,而外国人又注重用车礼仪,所以就买了。

十几米的加长悍马,而且还是白色,开在街头特别吸睛。借此机会说说汽车颜色,白色悍马给人的感觉就是庞然大物,小买白,大买黑,不大不小买银灰,意思就是小车就买白色,大车就买黑色,不大不小就买银灰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现在白色的车越来越多了,不信你可以到小区数一数。悍马H2本身就大,加上这是加长型,所以视觉冲击力较强。

2002年,普通悍马H2在国内的售价为155万人民币,当年的155万是什么概念呢?当时的丰田巡洋舰4700售价68万,三菱帕杰罗45万,路虎发现84万,奔驰ML320售价80万,一辆路虎加一辆陆巡都没有悍马H2贵,那时候一辆普通的悍马H2比三居室贵多了,何况是加长悍马?

其实这种加长悍马并非原厂车,而是改装厂的杰作,切割,焊接,装潢等,最后再进口到国内来。当年的悍马就好像今天的路虎一样,现如今悍马已经停产十一年了,到目前为止根本就没有复苏的迹象,随着时间的推移,悍马慢慢就绝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