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力超纲,荣威i6 MAX 搭载燃油车唯一3平米天幕!

2020年08月19日 07:20:01
分享到:
来源:

搭载3平米全景天幕,燃油轿车中唯一,上乘品质打造超纲之作!近日,上汽荣威发布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更多信息,其全景天幕不仅设计上自然美观,在隔热隔音和安全性上也做到极致,高颜值、超静谧、更安全。

面积达3平米,荣威i6 MAX的全景大天幕带来美学、视野双重享受。从外部看,玻璃穹顶完全覆盖车顶,曲线流畅、优雅前卫;内部3平米采光面积、180度的超广视角带来宽阔视野,用户无论在前排还是后排,都能坐享通透车内空间,疲惫与压抑感一扫而空,真正"爽酷由我"!

为让用户在坐拥最美视野的同时,也能享受静谧、舒适的乘坐空间,荣威i6 MAX在遮光隔热与隔音方面做到MAX。除3平米全景天幕外,全车四门均使用隔音夹层玻璃,更采用世界首创的多层中间膜,结合"全景渐变中间膜"技术,为新车打造一整块渐变天幕,渐变色带膜达到95cm,后风窗顶部至尾部的透光率由2%渐变到70%,不仅能够吸收99.9%的紫外线,配合顶部电动遮阳帘,还能确保车内温度适宜;同时隔音性也得到显著增强,对于引擎声、风噪、雨声等行车噪音的抑制效果,相比普通玻璃,可将噪音最多降低8分贝。

对用户最关心的安全性,荣威i6 MAX更是放在首位。全景天幕以夹层玻璃打造,相比普通天窗的钢化玻璃具有天然的优越性,当受到外界冲击时,夹层玻璃不会被穿透,更不会碎裂伤人。在开发阶段经过CREST(模拟道路及环境测试)等多项试验,保证可靠性,还通过抗冲击试验、磨耗试验、耐热试验、耐辐射试验等多项试验,安全性满足ECE欧洲标准,最大限度保护车内乘客。

此外,荣威i6 MAX在设计上处处以匠心科技造国潮。新车内饰体现线性美学和集成思想,一体式中控台、流水方向盘等精巧设计配合12.3英寸数字虚拟仪表、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打造舒适典雅的智能座舱;外观首次在轿车上演绎数字律动设计理念,荣麟展翼格栅、金戈凌厉大灯等设计充满韵律感、震撼力。

天幕智能座驾、超纲之作荣威i6 MAX即将到来,更多新车信息,敬请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