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水轮流转,早年加5万提奥迪SUV,如今却降8.17万

2020年08月19日 08:30:01
分享到:
来源:

要结婚了,我媳妇儿最喜欢奥迪的车,当时就和媳妇儿去看了车选择了这款车,而且对于我和我媳妇儿来说,能开一辆奥迪的车,也觉得满足了自己的虚荣心。当然,奥迪Q5L也是一款不错的越野车,早年和普拉多一样都要加价5万才能提车,如今终端优惠力度很大,也有8.17万的降幅,我觉得这款车性价比挺好的,配置不低,外观美丽,舒适性完全是很好的。

奥迪这款车的外观非常的大气,时尚、稳重、整体比例非常的协调,整个车身线条感十足,而且颜色也非常的耐看,越看越 喜欢。我觉得奥迪的车灯比任何牌子的车灯都好看,加上六边形格栅,以及车身线条霸气十足,灯组造型非常的细腻,特别是晚上的显示效 果非常的漂亮,这个车的外观简直绝了。

这辆车的空间挺大的,我是一米三四的高个子,坐在驾驶座位的时候前后空间太足够了。我媳妇儿 身高是一米六几,坐在副驾驶完全是各种随意,偶尔去逛街买东西,如果不多可以直接放在副驾驶 的脚垫上,还不会觉得拥挤和坐的不舒服,后备箱也挺大空间的,可以装很多东西。座椅是真皮和织物的混搭,坐起来非常舒服,包裹性比较好,腰部很舒服,适合长时间开车的人,车内空调制冷性还行,而我这个主驾驶的座位很舒服,我开起车也觉得挺舒服的,后排座椅是不能调节的,我那几个同事说后排座位感觉有点硬。

内饰风格很科幻,我觉得适合我这个年龄的,而且这个车的全景天窗也很好,我没事就会把天窗 开一开。还要说里面内饰最喜欢的是什么,那当然是仪表盘了,我喜欢这个科技的仪表盘,一看就 感觉很高大。我开了一段时间了,我就觉得这款车好开,方向盘大小刚好,方向盘的准确性就不用说了。有些车的方向盘打起来很费力的,这款车的方向我开了一段时间了都没有说很费力,毕竟要操控这么大个车的方位,而且这个车的功能我操控起来也没有说很复杂,用了几天就完全很熟练了。

油耗我觉得没有我预想的那么低,毕竟这么大一辆车,不过我开了没有多久,基本上就是在城区 开一开,还只上了两次高速,再说夏天我都开着空调在,等我再开一段时间,看一看这个油耗。运动模式的动力我觉得是最舒服的,不过用别的模式也不会觉得动力不 足,我有一次吃完饭送同事回家,我有两个同事都是大胖子,带了四个人,起步的时候也不费力,起步快,动力十足,而且平常加速也挺给力的。

性价比还是可以的,有时豪华车带给你的便利,光是 一个车标都能替你赚回票价,这才是买豪车真正看中的东西,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