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S8长轴版疑似售价207.7万 国内市场开启预定

2020年08月19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

在奥迪的性能版车型中,S3搭载的是四缸发动机,S4、S6、S7均搭载的为六缸发动机,而老大哥S8则成为了奥迪S系列轿车车型中唯一一款搭载V8发动机的大排量车型。日前,行车视线独家获取到了中国经销商发布的奥迪全新S8L车型的消息,新车目前已经在华开启预定,并且疑似指导价或将在207.7万元。

外观上,全新奥迪S8L作为奥迪的旗舰性能轿车,在车身外观上搭载了诸多运动套件,整体相比A8L要更有气势,看上去更凶悍。新车依旧采用了奥迪S系列车型专属的银色外后视镜,进一步增强了车辆整体感。而侧面的银色镀铬饰条也没能缺席,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

全新S8L将采用20英寸的轮毂,预计搭配前部六活塞奥迪运动卡钳,有红色和黑色两款涂装可选。新车尾部的造型和A8L几乎保持高度的一致,只不过采用了双边共计四出的排气布局,并且车辆四周采用了一圈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延续了A8L的风格,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中控台以及电子挡把等处大面积采用的碳纤维饰板,并且电子挡杆的材质也改为打孔处理,方向盘上也有奥迪S的标识,凸显身份。

动力上,奥迪S8L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且匹配48V轻混系统,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571Ps、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