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源自德系品质,安全更是没问题,柯米克GT值得驾驭

2020年08月19日 15:51:02
分享到:
来源:

在SUV车型中,柯米克GT被人们称之为德系高颜值潮酷SUV,那么,这款车和同级车中的缤智相比,到底谁会更出色呢?

首先,在安全性能方面,柯米克GT源自德系品质,确保驾乘人员的出行更安全。柯米克GT全系标配博世品牌9.2版ESP,同时还集成了20种功能。同时,该车的高刚性车身结构,在业内也处于领先水平。此外,柯米克GT的安全性能也非常出众,带毫秒级响应的六大安全气囊、碰撞自动断油和解锁设计,这些都能从各个方面确保用户的出行安全。缤智的安全性则一般。

其次,在外观方面,柯米克GT荣获了2020年产品设计红点大奖。它的外观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年轻化设计语言,通过水晶切割理念配合前卫设计元素,将线条的美感和色彩进行搭配,确保该车拥有更高的辨识度。而缤智的外观却有点LOW了,并不是年轻人的菜。

最后,在内饰方面,柯米克GT采用了动感造型设计的中控,一体式座椅融入了GT风格,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此外,柯米克GT还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如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PM2.5净化功能的自动恒温空调、实景倒车影像、数字化车机系统、8英寸触摸屏、定速巡航等,带来全新的体验。缤智的用料一般,配置也不够丰富,驾乘体验会比较差。

值得一提的是,柯米克GT还为用户提供了超大的用车空间。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0/1606mm,行李箱容积为463L,并且还支持后排座椅倒放,行李箱容积可以扩展到1510L,满足了家用的出行需求。缤智的空间利用则不太好。

总结:柯米克GT作为斯柯达旗下的一款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它为用户提供了诸多安全配置,同时外观设计也符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对于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对汽车的动力、颜值等方面都有更高要求的话,柯米克GT不妨可以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