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CC家族8月24日长春下线,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20年08月19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

据悉,一汽-大众新款CC家族将在8月24日长春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推出新款CC轿车和新款CC猎装版两款车型,预计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并于11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上,全新大众CC将采用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加入日行灯带,前包围两侧进气口造型调整,尾部排气装饰升级为双边四出样式,新车还提供黑色外后视镜和后扰流板装饰。

而大众CC猎装版,则是新增了前唇、轮拱、侧裙和后保险杠处的黑色防擦护板,同时提升了离地间隙,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跨界风格。

新车的尺寸分别为: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新款CC猎装版车型的长宽高则是4869*1870*1459mm,轴距同样为2841mm。

动力方面,新款CC将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330TSI、380TSI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PS)和162kW(220PS),与之匹配的,将是代号为DQ381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