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合资神车也倒下,如今甩7.5万的价格,一公里油耗4毛

2020年08月19日 17:17:05
分享到:
来源:

看了好多车,最后还是选择科鲁兹,一方面是我买车是为了代步用,一方面是资金有限,现在科鲁兹如今甩7.5万的价格,还是非常不错,毕竟是合资品质,而且一公里4毛油耗不多,毕竟科鲁兹曾经也一代神车外形犀利,造型不错,综合来看非常适合代步,至少比国产车省心。

科鲁兹外观好看,设计师可以领个加鸡腿的盒饭,但是说到布料,我觉得可以把鸡腿扣下了。车灯整体造型犀利,但是低配灯泡就比较low,没有透镜。做工还可以,车漆比较薄,比较怕碰撞,车头动感犀利,运动感营造的可以,腰线感觉后部上扬有点多,感觉屁股稍微有点翘。

内饰造型中规中矩,但是布料,设计师出门不怕被打吗?中控的布料永远值得吐槽,布局比较合理,按键功能简单上手快。新车味道不大,虽然塑料多,异响这个事,提车回来高速没有,第二天去上班突然就有了。感觉副驾驶门里面有螺丝什么的在门板里晃动,稀里哗啦的。多媒体车机大屏还可以,操作反应快,但是收音机感觉信号不是很稳定。

空间已经成为国人购车的第一要求,4门5座的科鲁兹势必藐视群雄,空间上自然不会让人失望。车体的三围达到了4666*1807*1460mm,这样的尺寸数据是大空间的基本保证。整车1460毫米高度的支持,我172的高个子,实质体验来看,头部空间一拳四指上下。因为车身宽度有1807mm,后一排亲戚的空间感受达到杰出水准。而2700mm的轴距尺寸,车内前后空间获得一定的释放,前后排客人的腿部离前方有较大的空间。后备箱还行,中规中矩,不算大也不算小,刚好够用。

动力感觉不错,科鲁兹轻量化,加上直喷发动机,速度不知不觉很快就上去了,转速控制的也比较 低,经常还没使劲踩油门,速度都70多了,在街道上人多车多,还是得控制右脚。6AT的平顺性还不错,只有时速20左右的时候偶尔会感觉到轻微的顿挫,基本还是不错的。加速感觉很快,很快就能到80,80以上加速也还不错。高速就提车回来跑了120多公里,还不是我开的。我坐着就感觉比较稳,没有发飘的感觉。车内也比较安静,就120公里时速跑了十几秒,体验了一下,感觉还是稳,风噪大了一点。

综合评价感觉还行,油耗、空间、外观都挺满意的,只是个别小毛病不理想,这个价位能买到合资车已经不错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