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艾瑞泽GX曝光,奥迪风格前脸+贯穿尾灯,比逸动PLUS更帅

2020年08月19日 19:12:02
分享到:
来源:

奇瑞一直是自主品牌车企当中正向研发实力比较强的,按奇瑞粉丝的话说,奇瑞汽车的“三大件”杠杠的。成立23年以来,也推出了不少经典车型,但是却没有任何一款车型能够排在每月销量榜的前列,在部分网友看来,奇瑞的外观设计,始终差点意思。

不过,从近段时间奇瑞汽车发布的新产品来看,奇瑞汽正在逐步形成自己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从瑞虎7到瑞虎5X,再到刚刚下线的瑞虎3X plus,这些SUV车型都带来了更新潮的设计语言。如今,奇瑞又将对旗下轿车“下手”。近日,奇瑞全新艾瑞泽GX轻度伪装曝光,全新的设计语言,让人眼前一亮。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类似奥迪的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高密度横幅修饰,不知道没有了四个圈配上奇瑞的车标会不会显得有些违和。不过大灯还是延用了现款艾瑞泽GX的造型,下端还是X型设计,不过线条更为犀利,雾灯框也做出了不错的肌肉感,内嵌横向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显运动感。

车身侧面与现款艾瑞泽GX也无太大区别,一条笔直的腰线略微上扬,从前轮眉贯穿门把手并连至尾灯处,营造出了硬朗而又富有动感的车身线条。配合溜背的造型,整体呈现出前低后高的视觉效果,运动气息还是很浓郁的。现款艾瑞泽GX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是267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中算名列前茅的,升级后不知道会不会有所增加。

尾部的修改幅度相当之大,尾灯有望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大家诟病的后备箱盖下端凸出的问题也得到了根治,并且将原先后保险杠上的牌照框挪动至后备箱盖内。另外整个后保险杠也做了彻底的修改,矩形的镀铬排气装饰使新车更富质感。

动力方面,现款奇瑞艾瑞泽G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峰值扭矩达21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不出意外的话,新款艾瑞泽GX还是采用这个动力总成,毕竟在这个级别,这套动力还几乎无人能超越,百公里加速能达到8秒内,还是在网友眼中非常落后的电喷机跑出来的,这就相当不可思议了。

至于上市时间,从改进幅度来判断,年内上市的可能性不小,不过还是以官方信息为准。未来,这台升级的艾瑞泽GX的直接对手瞄准了吉利帝豪、长安逸动系列,就颜值来看,这一次,您认为艾瑞泽GX能成为奇瑞的新爆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