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叙利亚拉响刺耳警报,俄方两架军机被瞬间击落,美方早有言在先

2020年08月20日 00:04:06
分享到:
来源:

近年来,叙利亚的反政府武装为了将阿萨德政府赶下台,经常与叙政府军发生冲突。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6日的消息表示,叙利亚政府军拉响刺耳警报,并且,还对叛军武装的袭击进行了有力反击。该消息还称,不仅在伊德利卜省萨拉齐布镇地区的叙政府军遭到了这支叛军武装的袭击,就连该地区的驻叙俄军也未能幸免。

俄两架军机被瞬间击落

然而,面对叛军组织的攻击,驻叙俄军自然不会坐以待毙。据了解,驻叙俄军为了确保对叛军武装展开有效的反击,派出了多架军用无人机和战机去侦查叛军武装发动袭击的具体位置。而在得知叛军发动攻击的位置后,俄罗斯军机猛烈的袭击了叛军武装,不过,由于长期活跃在该地区的叛军组织装备了很多重型武器,所以,最终致使俄罗斯军方的两架军用无人机被瞬间击落。

事后,经过俄方相关部门的调查发现,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击落俄方军用无人机所使用的武器是名为“毒刺”的防空导弹,而该导弹的制造方乃是美国。由此不难看出,美国方面在为这支叛军的行动提供支持。

事实上,在近期内,俄方已经不止这一次发现美方支持叙利亚叛军武装攻击俄叙联军。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曾于8月13日发布过一则消息称,俄叙联军在近期多次遭到来自于伊德利卜省内的武装分子的攻击,并且,该报道还称,在与叛军组织发生冲突时,俄叙军事基地的防空系统曾击落过叛军组织的军用无人机,经调查,发现被击落的军用无人机是西方制造的。

美军早已有言在先

其实,在叙利亚叛军武装与俄叙联军频繁发生冲突一事上,美军早已有言在先,其不希望俄叙联军继续打击叙反政府武装,若俄叙联军继续一意孤行,那么,由此引发大规模人道主义危机情况的可能性很大。

需要指出的是,除了美国之外,还有土耳其等外部势力介入到叙利亚地区。据了解,近些年来,叙利亚境内战火不断,而叙利亚的国力也因此变得非常的弱,而作为中东国家的土耳其便借机以“对库尔德工人党武装进行打击”为由,多次攻击叙利亚地区,从而致使叙利亚一些地区民不聊生。

由此不难看出,叙利亚的局势真可谓是非常复杂,而且,如果继续如此发展,那么未来或会更加复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