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飞度配置曝光?赶在上市前抢先看神车啥配置

2020年08月20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

国产第四代飞度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登场状态,8月26号正式上市,之前已经公布的预售价是8.18万元起。讨论一台车值不值?不可少的三大要素:价格、性能和配置。

国产新飞度并没有像日版提供HOME、CROSS、LUXE、NESS、BASIC五种版本,而是有潮跑Pro和潮越Max,前者可看做是运动版,后者是跨界版

就在本月19号这天,网上曝出一张新飞度的配置表,可信度相当高,如下:

因此,我们不妨先来简单分析下新飞度的配置,毕竟有很多人都一直等着这台小“超跑”。首先,全系CVT,手动挡已经没有了,算是一大遗憾,而手挡飞度的保值率恐将又上一个台阶。

潮跑系列根据配置不同分成潮启、潮享、潮跑和潮跑Pro共4款潮越系列只有两款,而只有潮越版后排才是魔术座椅,中间带触摸屏。

先看标准配置吧,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可4向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与前侧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一键启动、遥控钥匙、7英寸仪表显示屏、PM2.5滤芯、胎压监测、ESP、牵引力控制、斜坡辅助等。以当下的配置水准来看,标配程度很一般。

入门的潮启版配置更是简单,15英寸钢圈、卤素灯,主要是从配置表上看没有后雨刷、行李箱置物板、前排化妆镜、侧气囊以及音响。也就是说8万出头,你得到的飞度就是这个样子,放心它一定不会是主销款型。

而本田的Honda SENSING系统只出现在两个版本的高配款上。这套系统包括ACC巡航、碰撞缓解制动、车道保持和车道偏移。但未提供其余款型的选装。

车身颜色方面,潮跑版和潮越版单色车身各有6种,双色车身各有4种。颜色选择上两个系列不太一样。

从这次曝光的配置来看,潮跑Pro系列要上到潮跑版,配置才能说得过去,而潮越Max系列其实买潮越版就行了,毕竟飞度的买家除了买菜代步就是玩车一族,配置针对性不尽相同。当然,配置是有了,下一步就等价格了,不过,飞度肯定不会便宜,不信走着瞧。

日规最低配的是1.3的BASIC版,带卤素大灯,侧气囊、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空调,可选装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4540日元),车价1557600日元(含消费税,约合9.86万元)。所以,你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