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手笔建新工厂,将持续投放个性化车型,这家广东复古机车新贵的实力不容忽视

2020年08月20日 13:55:03
分享到:
来源:

导读

加大筹码入局摩托车行业,尤其是在疫情防疫常态化这一特殊时间节点里,相信不少圈内外朋友都觉得这一举措需要非常大的勇气才可以实现,然而,来自广东的佛山市穆茨摩托车有限公司却向圈内外的朋友展示了自己的决心和斗志。

8月18日, 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广云路的 广东佛山市穆茨摩托车有限公司(以下称为“穆茨摩托”)举行了新工厂开业仪式。

来自全国经销渠道、零部件配套企业、摩托车行业官方检测机构、摩托车同行代表、穆茨摩托员工等5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新工厂的开业时刻。

▲穆茨摩托开业答谢晚宴

▲广东大福摩托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英强

▲佛山市穆茨摩托车有限公司陆迪峰

▲穆茨摩托新工厂

据悉,新开业的 穆茨摩托 隶属于广东大福集团,新工厂已经取得了摩托车生产二级资质,拥有了自己的道路机动车企业生产准入目录和产品准入目录及组建了出口团队。

国四排放标准之后,他们已经先后推出了两款复古机车阿瑞斯 M2(250),MC 3双缸复古车。早前达摩院也曾经对 阿瑞斯250进行过简单的试驾体验。

个性化新车陆续来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据了解,作为新产品生产研发的主场战,新工厂配备了满足产量需求的总装、测试等硬件措施。

穆茨摩托花大手笔在新工厂一楼中庭装修了集新车展示、休闲娱乐、客户洽谈、商务办公等一体的大型开放式区域。作为主攻复古机车市场的穆茨摩托,装修风格和格调也是紧扣复古休闲元素。

▲车型展示区域

▲不久前穆茨摩托发布的MC3双缸复古机车

▲穆茨摩托2018年底推出的阿瑞斯M2复古机车

据穆茨摩托总经理陆迪峰表示,从2010年起,他们与广东大福集团战略合作已经有十年,每年的产销量都在稳步提升,到了2017年产销达到了8.2万台,取得了不俗的突破。

“随着近年国内摩托车个性化市场的需求加大,我们逐步探索开拓细分车型,持续加大对新车的投放力度,开发出阿瑞斯M2复古车,并且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MC3双缸复古机车。当然,我们不会停下来,接下来我们将在2021年推出搭载650cc双缸发动机、博世电喷、单摇臂以及物联系统等中高端配置的中大排车型。”

除了巩固通路车型之外,还要加大对个性化车型的资源投入,此外,陆迪峰还表示,2020年公司组建了出口事业部,将穆茨机车推向国外。

多年合作老伙伴,将始终跟随公司发展

现场,达摩院对来自云南昆明的一位穆茨摩托经销商文志伟进行了简单的采访,他表示,作为合作多年的老搭档,老伙伴,他与凌治摩托(穆茨摩托前身)合作已经将近6年。

据悉,在2017年的时候,文志伟志鑫车行创下了超1.2万辆一年的销量,成为当年凌治摩托攻城拔寨的重要一员。

“今天看到穆茨摩托开业心情很激动,我们经过这么久的风风雨雨,一起并肩作战,遇到过困难,也收获成功。希望穆茨摩托能够不断推出高性价比产品,让我们一起收获个性化市场的红利!”文志伟告诉达摩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