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杰德等于什么?斯巴鲁来告诉你

2020年08月20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的汽车市场,同质化是一个非常严重并且广泛的问题,如果是出自同一设计师之手,或者是自家品牌的换壳换标车型,也可以容易理解,但是其他的像保时泰啊,陆风X7抄袭路虎啊等等,最终只能被市场所淘汰。

而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一个融合了多家设计元素的车型,可能你们已经猜出来了,没错,就是斯巴鲁LEVORG。前不久,新车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布,同时提供普通版本和LEVROG STI Sport运动版,并且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上市。

整体上来讲,新车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设计语言,且很大程度上汲取了LEVORG原型车的设计理念,包括多边形的横条幅前格栅搭配两侧C字形大灯,非常具有辨识度,尤其是前引擎盖上保留下来的进气口,更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而有着"最美日系旅行车"之称的斯巴鲁LEVORG,新车的侧面和尾部由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而成,非常优雅美观,确实不虚此名。但从一定角度来看,该车和本田杰德的造型有点异曲同工之处,尾部同样是C字形大灯,还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打开车门进入内室你会更加惊喜,这竖置中控大屏,这空调出风口,这方向盘,这不就是2021款顶配版的卡罗拉双擎嘛。但值得一提的是,LEVROG STI Sport运动版的内饰采用的是双色主题设计,很有质感。

而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8T四缸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77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上,匹配CV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以上,这就是杰德外观和卡罗拉内饰结合的产物,斯巴鲁LEVROG。但这款车不要求一定引入,只是这款1.8T发动机挺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