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7.18万,这辆丰田,人人都能买得起

2020年08月21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现在人们观念的变化,不管有钱没钱,买车都已经是人生中非常必要的一件事了,但是对于很多预算比较低的朋友来说,选择一台皮实耐用的车其实并非易事,尤其是很多人目前还不是太能接受去购买一台国产车,那么7、8万左右的价格,有什么值得买的合资车呢?不如看看这台丰田威驰吧。

8月17日新款威驰刚刚上市,分为三厢的威驰和两厢的威驰FS两种,售价区间分别为7.38-9.48万元和7.18-9.28万元,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几乎没有变化,还是非常经典的样子,新增了两种不同的颜色,同时在配置中也有一定的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运动气息十足,不过威驰与威驰FS有所不同。威驰格栅内部采用横向多幅条设计而威驰FS则采用十字交叉中网设计,虽然设计不同但是带给人的视觉感官都有着出众的运动氛围。除此以外,新车大灯样式炫酷,与丰田卡罗拉有着类似的设计,十分耐看。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锐利,且多条腰线的设计,组合起来层次感极强。在车身尺寸方面,威驰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700/1490,轴距为2550mm。而威驰FS的长宽高分别为4155/1700/1495,轴距为2550mm。车尾方面,一条横向的银色镀铬饰条贯彻车尾且穿插在尾灯里,在拉宽横线视觉宽度的同时设计感也有着不错的体现。

内饰中,内饰上,部分车型提供了双色拼接设计,包括黑红拼接和黑黄拼接,其中黑黄拼接为威驰FS专属,增加档次感,而且还新增了9英寸的中控大屏,高配车型中还有皮质座椅可以选择。而最让人感到欣慰的是,威驰兄弟终于换上了9寸触控中控屏,并且支持Carlife和语音识别系统,小车虽小,五脏俱全。在高端车型上,还将提供皮质和织物混搭的座椅。

另外,新款威驰高配版增加了天窗和铝合金轮辋供用户选择。2021款威驰家族内饰配色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部分车型新增黑红双拼、黑黄双拼搭配方案,以此来更好地彰显年轻个性化生活态度。

动力方面依然是熟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10马力,138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81千瓦,匹配CVT变速箱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2千瓦,官方标称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1升和4.9升,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推荐 配置:

个人推荐的话,这台车我们就选择一个手动低配就好了,没有一些杂七杂八的配置,但胜在硬件皮实耐用,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而威驰(包括威驰FS)作为丰田一款比较受欢迎的小型车,每月销量在7000-10000辆左右,不过逐年呈下滑趋势,也经历产品末期即将换代。期待换代后,威驰会像本田飞度一样带来新的惊喜。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