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VV7科技版上市;凯酷公布预售价;五菱凯捷实车发布

2020年08月21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8月2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WEY VV7科技版上市,售19.28万元

近日,我们从WEY品牌官方获悉,旗下全新VV7科技版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为19.28万元。

作为新增款车型,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的家族化设计,即豹式仿生学设计元素,只是在常规版的基础之上对于配置进行了升级,例如自动泊车系统、行车记录仪、进口NAPPA真皮座椅和智控三视远程查询功能等等。

科技版,就是主打高科技配置的。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奥迪A5,北京车展首发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新款奥迪A5 Sportback共推出5款车型,且预计将会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变化不大,主要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例如搭载了第二代虚拟座舱、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等。动力上,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了48v轻混系统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就是小号A7嘛。

汽车大事件三:特斯拉Model Y最新消息,明年国产

前不久,特斯拉某高管在一次采访中表示,特斯拉Model Y计划于明年开始在上海超级工厂进行国产。

此外,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特斯拉对于上海超级工厂进行了扩建,并且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完成,而扩建的主要目的就是为满足Model Y的生产。甚至还有前不久,特斯拉发布的招聘信息等等,都是在为Model Y的国产做准备。

只要价格到位,其他好说。

汽车大事件四:起亚凯酷开启预售,16.1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凯酷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16.18万-18.98万元。

作为全新一代起亚K5的国产版车型,新车依然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全新的虎啸式前格栅搭配折线大灯组,个性化十足。另外,尾部不仅有大溜背造型,还有贯穿式尾灯和四出排气布局。动力上,拥有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可选。

欧巴的颜值毋庸置疑。

汽车大事件五:五菱凯捷实车图,高级感满满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MPV车型凯捷的新车实车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10月中旬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搭载了全新的LOGO,刚柔并济的车身线条搭配五菱银标,高级感十足。此外,还有2+2+2的六座座椅布局,为您带来灵活自如的内部空间。

期待五菱银标的SUV。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