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2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乘联会:8月汽车销售呈现较强走势

2020年08月21日 20:28:04
分享到:
来源:

8月2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乘联会:8月汽车销售呈现较强走势;合肥新能源项目补贴1000万元;神州租车辟谣私有化 ;丰田在美停止小型车销售;

作者 | 田大鹏

● ● ●

国内版块

乘联会8月20日发文表示,主要汽车厂商零售第一、二周日均同比分别增长2%、7%,累计增长7%,呈现出较强的开局走势,预计第三周的销量走势也将平稳推进,日均同比6%左右。第四周的销量同比涨幅将接近20%。全月零售走势稳中向好,综合估算8月零售预计完成169万辆。

8月20日,商务部发言人对外表示,7月汽车市场销售明显提升,限额以上单位汽车类商品零售同比增长12.3%。7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20.1万辆和211.2万辆,环比分别下降5.3%和8.2%,同比分别增长21.9%和16.4%。

8月20日,据媒体报道,合肥市拟对新引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项目给予不超过1000万元补助,对新购和使用新能源乘用车的个人用户,给予2000元的电费奖励。

8月20日消息,针对媒体报道泛亚洲私募股权公司安博凯(MBK Partners)所牵头的一个集团正在就收购神州租车进行谈判一事,神州租车深夜表示消息不属实。

国际版块

日本共同社20日报道,东京国税局指出,该公司在截至2018财年的5年期间,遗漏申报约10亿日元,追加征税金额约达2.5亿日元。若加上国税局此前指出的截至2013财年的3年部分,戈恩私自挪用导致的漏报金额8年间约达11.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508万元)。

8月20日消息,丰田宣布在美国市场将停止小型车的销售。此前,丰田在美国销售的唯一一款小型车是YARiS,并委托给代工方马自达进行生产。据悉,马自达工厂已在今年6月停止生产,待现有库存清空后将彻底停止销售。

8月20日,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在汽车产量最高的国家/地区排名中位居第一,年产量约2140万辆,日本排名第二,年产量为830万辆。在过去的20年中,德国排名一直维持在第三位,年产量约470万辆。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表示,2020至2025年间,通用汽车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投入的资金和资源将超过200亿美元,并在这5年间向中国市场推出9款全电动车型。

商用车版块

8月20日,福田汽车对外表示,公司重视氢能源发展,包括技术开发、市场开拓、人才培养。公司对于氢燃料客车的研发已经有超过十年,与业内上下游企业合作密切,有较深厚的技术积累。2020年签订了80台氢能源客车订单。另外,公司生产军品,军品项目涉及保密项目。

8月20日,华晨雷诺披露发展规划,至2023年华晨雷诺将推出全系列轻型商用车,推出5款覆盖不同细分市场的车型,包括宜商宜家的MPV车型、城市物流车型等。同时,针对金杯、雷诺两大品牌,未来旗下产品将根据定位的差异实现同步发展。

8月20日,据接近图森融资事宜的知情人士透露,图森已经在准备 IPO 申报流程,预估的市值在 35 亿美元至70 亿美元之间。这意味着自动驾驶卡车创业公司图森未来(Tusimple)有望成为全球第一家上市的 L4 级自动驾驶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