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18万包牌,全新凯酷预售价公布

2020年08月21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

凯酷(K5)包牌预售价16.18万起

昨日(8月20日),全新凯酷(K5)公布了3款车型的售价及配置信息预售价,售价区间为16.18-18.98万元,但特别的是,这个价格是包牌价,也就是说这个价钱已经包含上牌、购置税、保险等,这是交完钱就直接开回家的价格。除了免购置税,还有包括终身免费保养等优惠礼包,这个价格实在是厚道。

简单回顾一下全新凯酷(K5),新车基于起亚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不仅在轻量化和安全性上有所提升,在操控性部分也有着较大的优化。

外观方面,虎啸式中网家族设计得到进一步进化,采用一种内凹式的“虎鼻”设计,两端与心跳造型LED灯带的头灯相连,搭配俯冲式的前发动机盖,肌肉感十足。当然,凯酷最大的特点在于其溜背设计,国产版比海外版本尺寸有所加长,分别在车身长度增加75mm,轴距增加50mm。整车长宽高尺寸达到了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后排空间是凯酷的一大优势。

车身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中控屏幕搭配液晶仪表的“双连屏”设计,同时在中控台处加入了大量的木纹饰板、钢琴烤漆面板以及皮质包裹,让整车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此外,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结构,有效提升科技感。

动力部分,凯酷在国内共推出两款动力总成,分别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2.0T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搭载CVVD技术,可实现可变压缩比,最大马力170PS,最大扭矩253N·m;2.0T版本最大马力240PS,最大扭矩353N·m。

特斯拉国产新成员,Model Y明年国产

随着Model 3国产后,路上的特斯拉能见度呈指数级上升,但对于那些很多买家来讲,还是想要一台SUV,因此Model Y国产的呼声一直很高。今年5月初,特斯拉开始启动上海工厂上第二阶段的扩建工程,该项目的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扩建的据特斯拉高管透露,特斯拉将于2021年初在上海工厂下线国产Model Y车型。

Model Y与Model 3同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型SUV,根据版本不同还有7座版本可选,由于平台相同,马斯克透露有75%的零件可以与Model 3共线生产,因此上海工厂国产Model Y并不是难事。

外观方面,特斯拉Model Y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溜背设计配合双腰线和大尺寸轮圈,看起来就像是一台升高的Model 3。新车尾部视觉效果也更加紧凑扁平,给人一种紧绷的感觉,整体也更加符合跨界运动SUV的风格。

内饰方面,Model Y与Model 3基本没有区别,车内所有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上,以简洁风为主。

据透露,Model Y预售价将会比Model 3高,大约在44.4万起,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极速241km/h,续航方面,预计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动版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5km,Performance高性能版WLTP工况下续航可达480km。

搭载1.8T发动机,全新斯巴鲁LEVORG亮相

斯巴鲁不是没有旅行车的,但只不过没有引入到国内,傲虎之后,国内的消费者一直都期待一台真正的旅行车能引入,这一次,可能有机会了。近日,全新斯巴鲁LEVORG在海外发布,或于9月正式海外上市。

新车基于SGP平台打造,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形式,在车身刚性方面比起上一代有较大的提升,进一步提升操控性和安全性。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2019年东京车展上发布的LEVORG原型车(Prototype)的设计,前脸采用C字型日间行车灯,发动机盖上有斯巴鲁标志性的“猪鼻子”进气口,全车的运动套件配合车身尾部的双出排气,运动感相当到位。

新车内饰依然走斯巴鲁的简洁路线,配备了11.6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带有平底设计,STI Sport版车型则加入了红色缝线和翻毛皮材质,运动感更进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最新的Eyesight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LEVORG搭载“CB18”1.8T水平对置四缸涡增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Ps,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一台模拟8速并带有换挡拨片的CVT变速箱,当然还有斯巴鲁看家的全时四驱系统。

斯巴鲁车型的机械素质一直属于同级上流水准,但无奈设计比较偏向直男风,没办法通过设计吸引大部分买家,但新LEVORG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带涡轮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加上旅行车的身份,如果引入国内,一定能对斯巴鲁的销量有不错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