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终于有高端SUV,卖12.3万配进变速箱,动力是亮点

2020年08月22日 10:52:07
分享到:
来源:

我买车就是要一个上下班可以代步的工具,所以性价比我放在第一位,另外就是要能开住的,别买 回来三天两头的坏。星越的价格不高,配置挺高,而且吉利现在的口碑也不错,研究了一下它的三大件也可以,就选择星越了。星越的定位是高端SUV,12.3万的价格也很合理,关键是变速箱采用进口的,而且发动机也基于沃尔沃平台而来,所以三大件非常了不起。

外观挺漂亮的,前脸挺有冲击力的,机盖上的线条挺漂亮,前脸有种黑武士的力量感,特别凶狠霸气,而且侧身造型也漂亮,溜背很漂亮,一根线 条贯穿两个门把手,运动感十足。颜值上符合个性,潮流,就是我这个年级段的人去追求的东西。

黑色内饰很耐脏,舒适感挺好的,座椅看着胖胖的厚厚的,坐着非常惬意,自己 加了个全包围脚垫, 更好看。车内的配置挺多的,很喜欢那个 电子档把,也喜欢那 个智能语音车机,整体对得起这个价格。整体内饰做工用料非常厚道,仪表台和门板以及中央扶手等位置采用的都是皮质包裹,手感摸起来很细腻。星越的操控也很运动,开起来的感觉不错,方向盘方向挺准的,底盘也挺稳,转弯的时候稳稳的,刹车和油门的调校也挺灵敏的。

乘坐空间可以,前排座椅调整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角度,头部和腿部都有挺大的,空间副驾驶空间也 可以。到了后排,后排腿部也挺宽,头部也可以,我173的大个子完全没压力的,后备箱的空间也能放不少东西。舒适性差点,避震太硬,走不好的路,过减速带的震感明显。隔音效果一般,能听到发动机的噪音,底盘倒是很扎实,跑高速120都稳稳的。

动力挺满意,加速有劲,而且还有经济模式和运动模式可以选择,经济很少用,一般就是普通模式,普通模式的加速已经挺有劲了,能满足我对动力的需求,运动模式下的星越更给力,加速猛,推背感明显。8AT变速箱是进口的有保障,换挡输出都很平顺,也不会抖动,而且发动机也是采用沃尔沃技术,三大件的品质是我最满意的。

油耗我专门测试过,在城市道路下加满油能跑个500公里左右,跑了一次高速跑了580公里,油箱 不大,280就加满了,我觉得这个油耗表现还可以,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