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唯独没有全新S3 一大波奥迪S家族新车即将引入国内 预售价47.50-102万元

2020年08月22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悉,一系列奥迪S家族新车公布了预售价,其中包括新款奥迪S4、新款奥迪S5 Sportback、新款奥迪S5 Coupe、新款奥迪S5 Cabriolet、全新奥迪S6、全新奥迪S7 Sportback,唯独没有全新S3,可见该车国内发布的时间还将继续错后。此外,上述这6款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47.5-102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S4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使用了更加扁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蜂窝式内部中网,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化。同时还在雾灯、后保险杠等多处细节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大大加强了视觉层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S4搭载了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4Ps,最大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除此之外,新款的奥迪S5家族均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配合雾灯区域全包裹的镀铬装饰配件,使车头看上去气势十足。顶配车型还将搭载矩阵式LED大灯,此外银色后视镜、双边共四出排气等都得到了保留。

动力方面,三款新奥迪S5均搭载了3.0T F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4Ps,最大扭矩为500N·m,与新款S4采用了相同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S6的前包围采用了更加凶悍的造型,整体的包围套件非常运动。矩阵式LED大灯得到了使用,并且整车的姿态非常低矮,银色的后视镜成为了奥迪S家族的标配,彰显身份,并且亮黑选装包和自适应空气悬挂都会出现在该车中。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6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S7 Sportback和普通奥迪A7相差不大,侧面修长硬朗的窗线设计,车尾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极为时尚,同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来彰显自身性能车属性。此外,较低矮的车身姿态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悬挂的支撑性也将得到加强。而自适应空气悬架、渐进式转向系统都会出现在该车上。

动力方面,全新S7 Sportback搭载了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2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