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左滑右滑 斯拉车主专属交友APP了解一下

2020年08月23日 01:06:03
分享到:
来源:

特斯拉的粉丝对特斯拉的感情有多深?愿意为特斯拉付出什么?你根本想象不到!最近,国外一特斯拉车主Grewal 设计了一款特斯拉车主专用的交友App——Tesla Dating。

Q2

Tesla Dating应用的设计者是加拿大的一位企业家Grewal,他本身也是特斯拉爱好者及马斯克的粉丝,启发他设计这款APP的是他看到了很多特斯拉车主的热情。据Grewal称,凡是买了特斯拉电动车的车主,那他们日常生活中谈论的一大部分内容就是围绕特斯拉汽车展开的,如果有一款这样的APP,将更加便于他们交流。

Q1 - 副本

据了解,目前这款APP还未正式上架,暂时还无法得知软件的基本功能和如何使用。但从目前公布的软件截图来看,车主可以通过该软件搜寻其他车主,并根据喜好选择【取消】或【喜欢】,基本类似于国内某些交友 App。

Q3

此外,该APP还有专门的宣传口号:“You Can"t Spell LOVE Without EV”。据悉,目前这个应用还在早期阶段,但已经有200多个注册申请。作为目前全球销量最好的电动汽车品牌之一,伴随着特斯拉销量的持续增长,其车主、粉丝数量也在急速攀升。预计,这一APP将会有不错的注册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