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震撼上市 售价30.98万起 “旗”迹正式开启

2020年08月23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3日,是个汽车界值得铭记的日子,这一天,红旗品牌旗下的新时代C+级旗舰型豪华轿车——红旗H9,揭开华丽的见面纱。8月23日,群情激荡的日子,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携手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等走进新车上市直播间,来揭晓期待已久的红旗H9价格,至此,TA款款走到了消费者的身边。8月23日,红旗H9正式公布售价,市场指导价格为30.98-53.98万元,自主品牌的精英产品,红旗品牌的旗舰佳作,宣布正式上市。

C+级别的旗舰型轿车,一直都是合资品牌的昌盛之地,自主品牌虽然奋力向前,但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红旗品牌的精工细作,以及对于消费性需求的苦求甚解,自主品牌在技术方面的日益强大,终于让C+级别的中国自主品牌旗舰轿车——红旗H9,成功站在了更优秀的舞台上面。

集红旗最新设计理念的红旗H9,是划时代的产品,五大超越创新,九大顶级技术,无论是从设计上的以“尚•致•意”、“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这种自成一派,还是“东方意境”座舱,尽显东方智慧,从独创的“一键舒躺”到独具一格的“馥兴之韵”专属香氛,展示中国力量的同时,也揭示了红旗H9的雄厚实力。

当今之下,唯有科技才能与汽车相匹配,在动力和底盘上的精益求精,当然也用在了智能网联上面。首创Smile 1.0,聚合了L2.5级自动驾驶、五屏联动、智联生态AI引擎、全场景远程控车、贴心语音助手等多项技术,在未来智能汽车上奠定了更高的基础与标准。在安全上,红旗H9通过搭载无界视域系统、Safe Plus信息安全系统、GUARD安全系统,以及健康环境系统,为车主带来全方位立体式的保护。

红旗H9搭载的是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平天下车身恒定系统,这一套理系统可以保证澎湃动力的同时,又能够满足对于驾乘体验必须舒适的要求。最大功率可达248kW,最大扭矩为445N.m。并且在实测中得出,红旗3.0T机械增压发动机由0到最大扭矩的响应时间小于0.5秒,比目前市场主流产品涡轮增压的响应速度快了一倍,这一点,无疑是最好的动力保证。

红旗,从来都是迎着太阳,昂首阔步,从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等产品的陆续上市,如今已经成为市场销量的第一梯队。如今红旗H9再次冲击高端C+级豪华车市场,丰富了红旗产品的矩阵,也即将实现更多的红旗梦想。

鬼扯:红旗H9刚刚开启预售也不过一个月的时间,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订单在飞速攀升。上市当天,红旗品牌正式交付了1000辆红旗H9,可见市场热度,再无追赶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