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最大对手换代后降价 软顶敞篷起步价优惠至44万

2020年08月23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Z4自从换代后,就让人耳目一新,曾经的大长鼻子“皮鞋”终于换成了协调的车身,从侧面看与保时捷718十分相似,但整体车身更加小巧,也更加轻便。

全新一代Z4的三围分别是4336*1867*1322mm,轴距为2470,车身重量1550KG,比718Boxster略小一些,但重量略重,因此同为2.0T发动机的加速度也比718慢了1秒。

不过,宝马Z4的价格明显要比保时捷718更具吸引力。宝马Z4的厂商指导价为48.88-63.38万,等于是顶配车型的价格才与718的入门级相当。而入门级Z4的价格已经比敞篷425i便宜了5万左右。

再加上又赶上疫情市场疲软,今年8月Z4首次迎来终端降价,最大优惠幅度达到了4.68万,使得它的起步门槛下探至44万区间。作为一台豪华品牌纯进口后驱跑车,这个价格还是挺诱人的。

外观大概是宝马Z4最吸睛的地方,低矮的车身造型和富有战斗力的进气格栅相结合,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感,不规则的腰线设计带来了几分个性感,而熏黑处理的轮毂则让侧身更具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宝马Z4的设计风格偏向于年轻,红色座椅与"丁字"造型的方向盘相结合,单是在视觉上就能够起到增强驾驶欲望的作用,偏向于主驾驶的中控台带来了实用性,而全新设计的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则让车内更具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宝马Z4全系标配了胎压预警、缺气保用轮胎、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运动外观套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和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而中高配版本上还提供了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和哈曼卡顿音响等功能,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宝马Z4分别提供了2.0T和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45kw和250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320N·m和5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数据可知,两款版本的零百加速时间分别为6.7S和4.5S,即便是在跑车系列当中,这个成绩也算是很不错的表现。

白希文总结:同样是进口敞篷宝马,敞篷Z4与老款的宝马425i属于同一价格区间,但Z4明显是专业跑车,拉风且操控和加速度更好。而敞篷宝马425i则是更加具备实用性。二者之间,我更喜欢新平台新内饰的敞篷Z4,你会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