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运会无人接盘,巴赫希望中国再承办一次,网友:给印度三哥吧

2020年08月24日 00:09:03
分享到:
来源:

我们都知道奥运会一定是全世界最盛大,最受人关注的体育赛场,每一届奥运会都受到了世界各国的高度关注。作为国家来讲,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国家能在奥运赛场取得不错的成绩,对于运动员来讲,他们都希望在奥运会赛场能夺得金牌,为国争光。时间过得飞快,如果没有疫情影响,本来现在已经处于东京奥运会的比赛时期,大家可以坐在手机面前看着各国运动员激烈的比赛场景。

北京奥运会一定是近几届举办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成功的举办,彰显了我们国家经济水平的飞速发展,体育实力的不断上升,国民素质的不断增强。北京奥运会成功的举办受到了很多国家的称赞,多位世界国际名人都表示,中国太了不起,能将奥运会举办的如此成功。但是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奥运会举办的质量可谓是一届不如一届,这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奥运会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投资,并且投资风险率极高,在奥运历史中,大部分国家举办的奥运会最后都是以亏本收场, 中国是一个为数不多在奥运会中盈利的国家。要知道当年为了举办奥运会,中国投资了近400亿美元,建立奥运鸟巢水立方等重要举办场所,这比投资对于当时的中国来说,非常的巨大,很多国内网友都表示,能举办一届奥运会真不容易。

不过尽管奥运会投资巨大,但在当初依然有很多国家纷纷争夺奥运会的举办权,像日本,他当初为了争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权,日本投入了非常大的心血。随着时间的推移,为什么现在的奥运会无人接盘呢?就拿日本来看,本来奥运会投资大,盈利小,再加上今年疫情的影响,日本在奥运会的项目上亏惨了,如果世界各国疫情不控制,东京奥运会能否如期举行还是一个疑问。

就拿2032年的奥运会来说,国际奥委一直在寻找举办的国家,但一直没有国家愿意接盘,为此奥委主席巴赫,他希望我们中国再举办一次。对于巴赫的请求,我们中国网友纷纷都表示:亏本的买卖我们才不接,把这次举办奥运会的机会让给印度三哥吧!印度人民经常说他们国家水平将很快超越我们中国,我想印度一定有举办奥运会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