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叫三号SUV?省油、省钱、省心,关键价格不足10万

2020年08月24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

一直就在关注博越这车,颜值高,配置好,还有出色的驾驶操控性能都很好,正好看到智尊PRO 版,对于这车整体表现,还有配置等方面都比较满意,刚好我家人也都很认可这车,那样就直接 买它了。性价比的话,我觉得还行,毕竟也没到10万,在能接受范围内,而且全新升级的博越表现不赖。

看脸时代颜值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博越作为国产最帅的SUV,大美设计非常抢眼,家族式前脸更显大气,同时大灯组合还有轮毂和腰线,也增加了运动感和活力,辨识度更高了。而且大灯功能很强,智尊PRO运动气势更足,带有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都很实用的,关键是配置丰富。

博越的车长4544mm,车身宽度达到了1831mm,轴距 2670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博越的轴距排在23位。从2670mm的轴距就可以看出空间比较出色,前后排也算照顾到了,何况还有全景天窗,还有自动空调,还有全真皮包裹的座椅,储物空间也很出色,作为一台家用运动SUV,我是比较满意的。因为我156斤的大胖子都感觉很轻松的,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不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很满意,而且真心很舒适且很安全的设计,悬挂底盘过滤性都很好,我喜欢这运动座椅还有天窗的设计,坐进去点也不会有约束憋屈感,减震效果也可以,平稳行驶起来也没有太大抖动感,除了隔音差点,总体还行的。

内饰设计很人性化,类似于保时捷的手托设计,在过弯的时候可以起到很大作用。在操控上博越的发动机变速箱表现很好,顺畅有力的加速性,过弯的时候也没有太大的侧倾问题,车身很稳悬挂和 支撑感都很好,多功能方向盘操控起来很省心的,低速上一只手就可以的,高速巡航用起来更省 心,换挡切换也没有顿挫感和不顺畅性能,主被动安全配置很全很实用。此外,博越的配置也是非常多,结合年轻人来说,我感觉特别好用,而且非常简单方便,适合年轻人开。

因为还没有跑过太多高速,大部分都在市区,还有外环跑的多,所以对于现在的油耗没有任何意见,平均油耗也就是6个上下,非常满意了。我选择1.8T的发动机,就因为这车开着过瘾,城区开起来起步很快的,马力扭矩还是很充足的,在外环高速上到了100时加速,国产的动力感应也很好,总体而言,三号SUV也不是白来的,至少得到网友的认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