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越五省带去“20万光明”,捷豹路虎为何坚持6年“公益行”?

2020年08月24日 10:47:04
分享到:
来源:

从兰州机场到积石山县,有248公里,一路上并不好走。尤其是下了高速驱车进入山区时,一整列的路虎发现运动的车队顺着泥泞山路行驶显得蔚为壮观,但看着道路两边的深沟险壑,着实令人心有余悸。

好在车子给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此次活动的目的地:积石山县人民医院。在到达前,这座县城医院的医生已经为7位积石县边远乡村的儿童做完了眼疾手术。

这就是捷豹路虎此次甘肃行的公益项目。伴随着孩子们眼睛逐渐康复,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 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县也正式启动了。

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专业的眼科医疗团队将前往甘肃省多个地区,为400名眼疾患儿提供手术治疗,同时为基层眼科医师提供专业培训,进一步提升当地眼科医疗水平。

▲捷豹路虎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企业传播及媒体关系副总裁陈征

在启动仪式上,捷豹路虎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企业传播及媒体关系副总裁陈征表示:“眼睛是孩子们洞悉世界的窗口,过去六年,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已累计惠及20万青少年,为眼疾患儿提供全方位医疗帮助,让他们看见光明的未来。同时,依托‘授人以渔’的公益理念,项目持续为基层医生提供专业培训,提高医疗水平,为社会创造更长远的价值。我们期待未来携手更多优质合作伙伴,为祖国的下一代创建更美好的未来!

的确,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据世界卫生组织《世界视力报告》数据显示,全球视力损伤或失明人数超过22亿,而青少年儿童从小出现的视力问题如果不及时得到治疗将可能引发各种并发症。

甘肃地处中国西北内陆,特殊的高海拔地域环境和自然条件也成为当地眼病高发的重要诱因,加之医疗资源相对匮乏、基层救助能力不足,导致很多眼疾患儿错失了最佳治疗时机。

好在捷豹路虎在公益版块上增加了甘肃这一站。按照计划,今年的视力关爱项目将延续第二阶段“精准救治”的宗旨,立足甘肃全省,重点覆盖临夏州、陇南市、定西市,为400名眼疾患儿进行手术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全新路虎卫士在中国首发,捷豹路虎后续将额外捐出“全新路虎·卫士首发艺术定制版”的部分拍卖所得,用于支持全国范围内不少于185名眼疾患儿的手术治疗,进一步扩大视力关爱项目的受益人群规模,助力更多中国青少年放开眼界、勇敢前行。

作为梦想基金启动时间最早、覆盖区域最广、受益群体最多的公益项目,过去6年间,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的足迹遍及新疆、贵州、云南、四川、宁夏五省,为20余万名偏远地区青少年带来了光明。

助力公益的力量,不论大小,永远有力,永远振奋人心。而企业社会责任同样也是助力企业自身发展的加速器,

回望捷豹路虎入华8年,践行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是一直坚定不移的目标,以梦想基金为支点,通过开展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为代表的公益项目,守护着中国青少年的梦,实现了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未来,捷豹路虎还将继续遵循全球战略,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深入合作,带动各方合作伙伴协同发展,构建捷豹路虎CSR独有的价值共赢体系。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