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携手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 火星车设计大赛广发英雄帖

2020年08月24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乌韵

大赛优胜作品将成为奥迪Mars quattro火星车设计原型。届时,可通过奥迪官方平台关注火星车设计大赛的最新进展。Mars quattro也将成为奥迪品牌继Lunar quattro之后在航天领域的又一突破。

8月21日,在冷湖火星营地,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将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和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中国科学技术馆、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共同开启“火星车设计大赛”。大赛将面向广大航天爱好者开展,优胜作品将作为奥迪Mars quattro火星车设计原型,助力火星探索领域发展。此次“火星车设计大赛”的启动,也将使奥迪在航天探索领域向前更进一步,为促进航天探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7月23日,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发射,这是我国航天事业发展中又一振奋人心的里程碑事件。我国几代航天人心怀梦想,勇于探索,在航天领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卓越成果。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表示:“这种不断探索未知、勇于突破的航天精神,与全新奥迪Q7‘开阔人生、无畏前行’的精神力量高度契合。作为奥迪品牌第一款SUV车型,奥迪Q7的诞生,标志着拥有百年历史的奥迪品牌正式进军SUV领域。如今,全新奥迪Q7凭借产品上的全面升级,实现了‘标杆式’的自我颠覆和跨越,再次深度诠释了无畏探索的精神力量。”

奥迪品牌除了在汽车领域不断突破和创新,在航天探索领域也有着深厚积累。早在2015年,奥迪就与德国科研团队合作,历时两年开发出著名的Lunar quattro月球车。奥迪向Lunar quattro输出了品牌最先进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轻量化科技、e-tron电动科技等领先技术,以科技为航天探索事业赋能。其中,quattro作为奥迪的标志性科技,今年已诞生40年,历经6代革新,充分融入了ultra轻量化理念,成为广为人知的四驱技术代表。

继Lunar quattro之后,奥迪在太空探索领域又更进一步,通过启动“火星车设计大赛”,激发广大航天爱好者等群体的创作热情,设计出优秀的火星车作品。

本次“火星车设计大赛”将汇集多方智慧,激发科技创新,为航天探索提供杰出创意和灵感启迪,为促进火星探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大赛优胜作品将成为奥迪Mars quattro火星车设计原型。届时,可通过奥迪官方平台关注火星车设计大赛的最新进展。Mars quattro也将成为奥迪品牌继Lunar quattro之后在航天领域的又一突破。

“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奥迪品牌通过百年的探索,通过一代代汽车人的梦想与坚持,不断引领汽车领域的科技发展,并在航天精神和品牌理念的共同指引下,不断突破与开拓。未来,奥迪也将继续以领先的科技实力,努力为航天探索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