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米克GT对比缤智,同样是标杆,真正性价比王者会是谁?

2020年08月24日 16:36:02
分享到:
来源:

SUV车型一直都是许多年轻消费者比较青睐的车型之一,这是因为SUV车型具有良好的通过性、宽敞舒适的用车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往往可以满足日常家庭的出行需求,让汽车真正的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去。在10万左右这个级别当中,柯米克GT和缤智的实力水平都不错,那么他们之间谁才是真正性价比王者呢?

柯米克GT作为小型SUV当中的一员,自上市以来,凭借着一身潮酷的外观,舒适的空间、丰富的智能科技,以及高效省油等特点受到90后一代人的追捧,它也成为了斯柯达家族中的潮酷担当,被人们称之为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如它的外观造型更年轻,更时尚,更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运动的追求。而缤智的车型只有一款外观,且设计比较老成,并且没有改款,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上,这样的表现显然有些落伍了。

在同等价位上,柯米克GT和缤智为用户提供的配置,也有很大的差距。柯米克GT全系标配了一款大尺寸的中控大屏,面积有8英寸,并且还搭载了大众最新的多媒体系统、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智能手机映射等,智能科技感很强。而缤智的中控屏幕尽管面积和柯米克GT一样大,但它内置了倒车影像、蓝牙等最为基础、简单的功能,对于用户体验来说,表现一般。

另外,柯米克GT配备的自动空调带旋钮+按键功能,并且还提供了PM2.5功能,能够实时还原车内清新空气,而缤智提供的自动空调,只有在最高配两款车型体现,并且全系的空调都没有配备PM2.5功能,对于消费者来说,它的整体体验感是非常差的。

总结:柯米克GT外观造型年轻、时尚、大气,符合年轻人口味,是当之无愧的德系高颜值潮酷SUV,而它的配置同样也比缤智表现的更为出色,在同等价位上,柯米克GT的性价比显然要比缤智高出不少,由此可见,柯米克GT才是真正的性价比王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