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0项调整/效率提高 大众汉诺威工厂改造完成

2020年08月24日 17:0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大众商用车公司已利用暑期对德国的汉诺威工厂进行了改造升级。据悉,本次工厂改造进行了500项调整,并且引入更多机器人来提高效率。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改造后该工厂可以生产新款迈特威和纯电动车型ID. BUZZ。

图为ID. BUZZ车型

为了适配新款迈特威车型,汉诺威工厂对车身焊接和喷漆等车间的多个设配进行了改进。并且为了给纯电动车型ID. BUZZ留出生产空间,汉诺威工厂将大众Amarok皮卡的车身焊装等设备进行了移除,由此可见,大众公司对这两款车型的重视程度。

以下图均为大众新款迈特威谍照

新款迈特威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立体,尾灯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小长方块设计,改为更有辨识度的横条状。据悉,新款迈特威内饰将跟进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在科技感和豪华感的营造上要强过现款车型不少。

在动力总成上,新款迈特威会提供三种动力,分别为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和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根据相关资料显示,未来迈特威还将推出纯电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