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有生活气息的车 新缤智设计展示

2020年08月24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

新缤智(参数丨图片)设计展

2020年8月24日,一场专为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举办的巡展来到北京,此次新缤智的产品与我们的生活相结合,旨在成为年轻人开启精享生活的首选入门车。

缤智这款车不用说太多,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热门车型,缤智自2014年上市以来,就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同时也一度成为SUV销量排行榜前几名当中的常客,缤智7月销量13,488辆,同比增长179.1%,2020年前7个月累计销量73,593辆,成为本广汽本田的销量担当。

在悠享生活展区,我们可以体验到舒适到座椅,同时缤智还特别打造了星空车顶与别出心裁的怡人香薰设计,营造出浪漫舒适的氛围;在活力生活展区,缤智的大后备箱可以装下三两好友野外聚会所需物品,同时高颜值在特装的新缤智身上格外吸睛。

在2020款缤智身上,我们能看到新款缤智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将力量感与时尚气息融合,同时更有本田MODULO配件的出现,将设计感提升至最佳。其前脸部位延续了大气、时尚的设计理念,羽翼样式的灯组设计和飞翼式前脸格栅融为一体,并在中网部分进行熏黑处理,让其更具运动氛围。同时,搭配进击式SPORT风格包围、隐藏式后门把手、熏黑17英寸轮辋,视觉冲击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缤智搭载Honda“地球梦科技”1.5L 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1.5L车型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在保持不错动力的同时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油耗的需求。1.5L涡轮增压车型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牛·米。这样的动力水平对于全新缤智这台小型SUV而言,可以用绰绰有余来形容。

当然,小型SUV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空间表现,新缤智沿袭Honda独创的“MM”空间理念,即“乘员空间更大化,机械空间更小化”。我也上去体验了一番,其车内空间在同级车型中是比较宽敞的,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很理想,180cm的身高坐在后排腿部空间不会觉得局促,同时全景天窗的加入和也增加了前后排乘客主观的空间感受。另外,后排魔术座椅采用4/6分割式设计,靠背角度不仅2级可调,还可以根据行李物品数量自由调整后排空间。

此外,缤智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齐全,包括胎压监测、刹车辅助、后倒车雷达、制动力分配(EBD)、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和车道保持等,另外,新增了全系新增实用性很强的DW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可以降低油耗的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HS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为消费者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的互动体验,能够感受到缤智在功能设计以及空间表现方面贴合国内消费者需求,无论是外观设计、空间实用表现以及安全配置配备,均能满足日常家用诉求。此次,2020款新缤智还拥有众多时尚实用的产品装备,最大化结合当下年轻人消费心理需求,满足消费者对一款能够融入生活、享受生活的车型的心理预期,可见能成为广汽本田“爆款”车型不无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