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买到手!汉兰达、UR-V和锐界怎么选?

2020年08月24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

从近几年汽车市场销量分析,虽然轿车的销售总量大,但SUV销售增长势头已超过了轿车,例如2020年7月份的轿车与SUV车型销量对比可知。7月份轿车销量77.3万辆,同比增长3.5%,7月份SUV销量73.1万辆,同比增长13.6%。所以从销量趋势来看,车型布局如何设置,显得非常重要。

在当下30万级SUV汽车市场中,有哪些热门车型值得推荐?今天,我们推荐3款大空间、高颜值SUV,它们是汉兰达、UR-V和锐界三款,如果你作为消费者,会怎么选?

汉兰达

指导价:23.98-32.58万元

丰田汉兰达是中型SUV的标杆车型,动力输出强劲,保值率高,外观时尚,空间设计合理,汉兰达绝对是30万元上下最值得推荐的合资SUV。我们就拿它空间分析,在空间体验方面,它为什么值得推荐?

汉兰达提供5座和7座车型选择,虽然其轴距只有2790mm,账面数据不算出色,但是空间的优化做到了极致,座椅的倾角和靠背的设计,能够最大限度释放空间,展现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这是汉兰达“高端”的原因。所以,如果考虑实用空间体验,我个人推荐7座版汉兰达。

UR-V

指导价:24.68-32.98万元

本田UR-V算是后起之秀,为什么这样说?因为UR-V自2017年上市以来,凭借超宽敞的后排空间瞬间圈粉无数。如轴距长为2820mm,且仅提供5座版配置的情况下,后排空间就显得非常宽敞。UR-V今年6月份完成中期改款,新车配置全新升级,性价比更高,更加值得推荐。

如果说汉兰达的轴距代表着中级合资SUV的平均水平,那么UR-V直接拉高了合资SUV的平均值。所以只有5座的UR-V空间体验更出色,毫不夸张地说,三人乘坐在后排“斗地主”都宽敞有余。如果7座对你来说并非刚需,那么5座版UR-V是不错的选择。

锐界

指导价:22.98-38.98万元

30万左右的中型SUV车型,锐界一样值得推荐参考。在外观设计一方面,它有着非常高的颜值设计,时尚大气;驾驶体验方面,有着福特专业的底盘调校,操控性体验非常不错,车身尺寸虽大,但不会让你感觉开船一样。

动力方面,锐界提供了2.0T、2.7T两种动力选择,作为一款家用SUV的情况下,2.0T发动机输出245马力足够日常使用。在这3款SUV车型中,锐界的轴距是三者最长的,其为2850mm,因此后排空间体验同样极其出色,作于家庭用车,这样的空间考量是非常人性化的。

写到最后,30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汉兰达、UR-V和锐界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车型,品牌口碑、保值率方面,汉兰达更容易获得认可,追求后排大空间体验,UR-V更为人性化。想要更好的驾控体验,锐界更值得推荐。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