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全系配混动系统 曝全新奔驰S级动力信息

2020年08月25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试乘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车型,据悉,新车提供三种动力系统,标识分别为S 500、S 580、S 580 e。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海外媒体所曝光的是美国市场车型信息,但是对国内市场具有一定参考意义,此次曝光的三种动力均采用了混动系统。奔驰S 500车型将搭载M256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EQ Boost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22马力。奔驰S 580车型将搭载M176 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EQ Boost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503马力。

奔驰S 580 e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动力上搭载M256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并采用最大功率142马力的电动机,电池容量为28kWh,纯电续航里程可达97km(60英里)左右。此外,关于AMG版本,S 63和73系列会陆续推出,而它们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00马力和800马力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