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你所想,启辰星的女王座椅还有超低油耗,你确定不了解一下啊?

2020年08月25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

都说雨过天晴见彩虹,好不容易挨过了连续的强降雨迎来了大太阳,万万没想到酒店却下起了瓢泼大雨来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局部有暴雨?虽说我对雨天实在是有些厌恶,但是在短期时间内,在狂风暴雨以及艳阳高照的两种常见天气之下去驾驶启辰星,却让我们对这款车有了更好的感受。

不可貌相的启辰星

其实第一眼看到启辰星时并没有觉得这款车有多么的令人惊艳,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91*1905*1706mm的启辰星,前脸稍显有些中庸了一些,对于我这样一个颜控女性来说,不太能打动我,如果是男性的话那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虽然前脸不是很惊艳,但是他的尾部却是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特色在的,尤其是打开车灯以后。车顶的V型车灯与前脸的V形成相互呼应的效果,尾灯则是采用的是分段式的设计,但是却很像连在一起一般,很流畅。但是如果你只是关注他的外观的话,相信你一定会后悔。

内饰的设计可以让你对忽略他的外貌,尤其是他的“女王座驾”,其实我一直都称他为“老板娘座驾”。是因为他的副驾驶不仅带按摩功能(驾驶位同样带有按摩功能),而且还带腿托,这样的副驾驶坐着简直就是享受啊!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在车里K歌,如果再加上KTV里面的那种五彩斑斓的灯光,那跟KTV里的感觉就一样了,如果恰好你的另一半属于那种为歌而狂的人,那这辆车就真的很适合你。而轴距为2756mmde 启辰星后排的空间也是足够大,中间又没有地台的限制,坐三个人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后排也有独立的空调调节以及充电口,将后排乘客也照顾得很周到。

还有便是这款车的设计风格也是十分打动我的地方,白色的内饰加上超大的全景天窗,这样的搭配让整个车的视线会好很多。15.6英寸的中控屏镶嵌在中控台区域,触手可及之处都是皮质包裹,很有质感科技感。

稳如泰山的启辰星

在驾驶的过程当中,启辰星的抬头显示能够清楚的让你看清的你行驶速度,从而来进行调节,但是在驾驶的过程当中,很明显的能够感受到,当你松开油门时他的速度是降得很慢的。而且他的方向盘调校得很灵敏,只要你稍微懂一点方向盘,就能很明显的感受到方向的改变。

而当你的车身周围出现对你有威胁的车辆的时候,他会很迅速的提示你,并作出反应,感觉十分的安全可靠。

而对于启辰星这款车最让我惊讶的就是他的油耗,我们从成都返回酒店的时候,归心似箭的我们中途一直没有刻意的去节油,但是到最后我们居然开出了瞬时油耗0.8L的成绩,其实这样的一个成绩还是得益于启辰星搭载的48V轻混系统。

启辰星在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的带动作用下,正常起步头两秒发力完全借助于电动机,而后才是发动机的发力,因此这套动力能够从容不迫地持续发力,整体的调教效果平顺而充沛。

1.5T发动机完美匹配同级领先的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再搭配高品质7DCT变速箱,实现最高输出功率140kW、260Nm峰值扭矩,在起步轻快、均衡有力的同时,还保证了中后段驾驶的高质感平顺体验。

而在行驶的过程中,你能够很清晰的感受到来自路面的反馈。在雨中行驶也没有感受到这辆车在打飘,感觉很稳。主要因为启辰星的底盘调教中得益于VSA智能模块架构的灵活性与前瞻性,前桥全框式副车架搭配麦弗逊式悬挂结构实现全路况优秀行驶品质,同时也增强了车辆在极限环境下的车体刚性表现;后桥整体则是带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结构,“横向稳定杆”不仅让极限操控时后悬通过轮胎能更好地抓住地面提升操控感,还能让多连杆结构一向偏重的舒适性体验进一步施展。

阿川评车

对于这样一款A+级SUV,对于一些有家庭的男士来说是不可多得的选择。空间大、安全、省油,还能够很好的照顾到另一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