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T发动机 路虎发现运动PHEV版曝光

2020年08月25日 13:2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取到了奇瑞捷豹路虎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相关信息,新车将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进行生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全新家族式中网配合几何造型LED大灯,营造出了整车强烈的运动感。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激光蚀刻后尾灯,搭配尾灯上方的贯穿式黑色装饰条,在增强运动感的同时又体现出了较高的辨识度。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50mm,轴距相比燃油版车型有所增加。

配图为燃油版车型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采用更加简约的设计语言取消大量的按键。并将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与10.2英寸内嵌式中控屏,以此来提升内饰的豪华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PT153的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27kW,峰值扭矩为260N·m,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4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