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选全球最美十大公路,你一定要去看

2020年08月25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

旅行的意义,不仅仅是目的地,还有沿途的风景。所以,每一次的旅行,我都会选择以自驾游的方式。所以,对于我来说,一条好的自驾游线路,是会决定旅途是否尽兴。

这一期的分享,我想介绍一条关于“土耳其的海岸公路”,提起土耳其,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是Love Valley的热气球和蓝白相间的棉花堡。然而,你知道吗?土耳其有一条环海公路——D400。

从费特希耶——卡什——安塔利亚 的公路,是著名的D400沿海公路,它跨越了死海、地中海、爱琴海三个海域,全程与碧海蓝天为伴,被称作全球最美的十大公路之一,是土耳其自驾必走的一段路线。一定要沿着 费特希耶 到 安塔利亚 这个方向走才是紧靠海岸行驶的,会途经卡什和Kaputas海滩。

自驾的最大乐趣,就是我们可以拥有更充裕和自由的时间去挖掘那些沿途的风景,一路停停拍拍,每一日都能享受不一样的景色。

自驾在D400公路上,还有非常多的好处。例如累了的时候,还能去海边的沙滩上,静静地坐着,聆听海浪。又或者,飞一个滑翔伞,感受一下风的自由。

地中海的海岸线真的超级美。特别是海水的蓝色,传说中的地中海蓝,它的美真的难以形容,用无人机记录下来的影像,不如亲眼所见的震撼。

值得一说的是,D400的沿途有很多野生的沙滩,每一个都不逊色于Kaputas海滩。

这样的公路自驾,你是否喜欢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希望下一次的公路旅行,我能开着我的房车,拍给你们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