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包牌价16.18万起,9月7日上市,起亚凯酷能否令B级车洗牌?

2020年08月26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读:B级车又要洗牌?再等14天又一B级车上市,预售包牌价16.18万起。

根据车企的销量快报显示,7月份,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为20001辆,同比增长17.5%,并连续四个月保持稳定增长。旗下的智跑、傲跑、K3、KX5四款车型占据了总销量的65%。在略显低迷的车市中,对于东风悦达起亚来说,能够实现连续四个月的稳定增长已经是实属不易了。

连续四个月的稳定增长对东风悦达起亚来说是件大好的喜讯,但速递哥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接下来,该车企还有一件喜事要与大家分享,那就是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将要在9月7日上市,此前,起亚凯酷已经公布了预售包牌价16.18万起。

常言说:得中级车者得市场。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将要主推的重要产品车型,起亚凯酷在其内部拥有着很重要的地位,据悉,凯酷的市场定位在B级车这个级别,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雅阁、凯美瑞、迈腾、帕萨特、天籁、君威和索纳塔等等B级车。

对于凯酷也许会有人感到陌生,但说到起亚K5很多人都是相当的熟悉。为了能够走进国内消费者心中并产生共鸣,车企给全新一代起亚K5起了个中文名字:凯酷。说到这儿大家都清楚凯酷这款车名字的来源来了吧,通俗易懂简单好记,这样一来起亚K5凯酷就接地气多了。

从在售的所有B级车售价来看,起亚凯酷预售包牌价16.18万起,可以说是相当的富有诚意,用很多车友和网友的话说,就是该车的性价比较高,虽然,包牌价并不是凯酷的首创,但出现在B级车起亚凯酷上,却是相当的抢眼,从其较低的预售价来看,起亚凯酷已经是在细分市场中胜了一筹。

放眼所有的同级别竞争对手,起亚凯酷同样是属于时尚派,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里面,好看的外观和颜值已经为起亚K5凯酷的成功奠定了基础,纵使是不能让人一见钟情但也能够起到让人过目不忘的效果。另外,除了颜值高以外,起亚凯酷在内饰等方面的精细化提升和处理,也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而来的起亚凯酷,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拥有两套动力组合可选,其中,1.5T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提供换档拨片。

写在最后: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全球最新款战略车型,起亚凯酷(ALL NEW K5)在预售价格、产品技术、动力、配置、设计和科技方面都显示出来了满满诚意,大有要令B级车细分市场洗牌之势头。那么,话题来了,你认为起亚凯K5酷能够在与天籁、迈腾和雅阁等等的角逐中会逆袭吗?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