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飞度变身双系列车型上市 “平民超跑”进化再领风潮

2020年08月26日 18:57:02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8月26日,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两大系列共计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18万-10.88万元。

第四代飞度提供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风格,分为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两大车系。潮跑Pro采用了黑色蜂窝状前格栅以及环形LED前大灯,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潮越Max前格栅更为立体,且车身适用轮拱饰条并匹配大尺寸轮胎。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为4090/1725/1567mm, 轴距为2530mm。

潮跑Pro和潮越Max在内饰上均采用双色设计,科技感升级。 全系搭载7英寸全彩色TFT液晶屏,并标配一键启动、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部分派生还搭载有自动远近光、自动大灯等功能,CROSSTAR潮越Max系列更独享8英寸DA屏幕,多元丰富。

对于一款入门级的小型车,本田飞度在配置上较同级车相比有一定的优势。全车系标配一键启动、前排与前侧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斜坡辅助系统等。此外,第四代飞度是A0级首次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车型,它采用超广角摄像头,可提高远距离车辆的识别性能和距离精度。第四代飞度对前立柱做了细化处理,当发生碰撞时,极细前立柱不承受能量负荷,而是传递至后方的A柱,可在一定程度上保障用车安全性。

第四代飞度 继续发挥“空间魔术师”的神奇作用,通过优化踏板角度、扩大腿部空间、调整后排座椅倾角度等措施,为驾驶者提供自由舒享的乘坐环境。新车还将储物盒设计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范围内,并增大行李厢下端开口,提升了实用性与便利性。

第四代飞度的乘坐舒适性与隔音性亦有了提升。前排座椅采用Honda首发的体感舒适座椅,可达到与B级车相媲美的乘坐舒适性。CROSSTAR潮越Max系列搭载舒适性进一步提升的魔术座椅,乘坐质感犹如坐在沙发上一样舒适自在。同时,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整体隔音性能明显提升,带来更为安静享受的乘坐空间。

搭载“地球梦科技”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的第四代飞度,最高功率达96kW,最大扭矩达155N·m,最低综合工况油耗5.2L,搭配M-CVT变速箱,符合国6排放标准。据汽势Auto-First了解,现款在售飞度的售价区间为7.38万-10.28万元,由此可见,第四代飞度在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上有所上调。

作为一款小型两厢轿车,广本飞度在国内拥有较高的人气。无论是从销量、保有量还是二十车保值率上,飞度的表现都给消费者留下了不错的口碑和印象。2019年,飞度实现销量超11万辆,位居中国A0级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并成为唯一一款年销破10万辆的A0级轿车。在2020日本新车质量研究IQS排名中,飞度同样获得细分市场第一。

广汽本田表示,第四代飞度的上市,标志着飞度以全面焕新的形象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该品牌年轻化的代表车型之一,第四代飞度肩负着扩大广汽本田年轻用户基盘、提振A0级轿车市场信心的使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