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送走鲜花掌声后,启辰曾经的销量支柱T70迎来了月销1台

2020年08月27日 10:40:03
分享到:
来源:

导读:月销只有1台,洗尽铅华后,启辰T70只剩下一地鸡毛。

曾经是东风启辰的销量支柱,也是东风启辰的当家花旦,在经历了车市风雨的洗礼后,可谓是一路风尘一路雨,得到过鲜花也获得过掌声,然而,就在洗尽铅华后,却迎来了单月销量只有一台的记录,这款车就是启辰T70,看到这样的单月销量,不知道总经理马磊会不会有种情何以堪之感。

根据单车型的销量快报显示,7月份,东风启辰旗下的启辰T70和启辰T90的单月销量各为1台,启辰T90就不多说了,从上市至今都没有热销过,一直是鸡肋般的存在,倒是启辰T70是一款不得不说的产品车型,作为东风启辰曾经的销量顶梁柱,该车也曾有过不俗的市场表现。

2015-2018年是启辰T70过得最滋润的时期,单月销量曾创下万台的销量记录,但随后就出现了断崖式的销量下滑,从2019年1月份至今,再也没有突破月销4000台,尤其是近一年来,启辰T70在市场表现中显得更是十分的疲软,单月销量只有1台彻底撕开了启辰T70的遮羞布。

反观启辰T70的竞争对手,比如哈弗M6、远景X6、传祺GS4、比亚迪宋Pro,瑞虎7和长安CS75等等在市场中的风生水起,启辰T70呈现出来的销量一路下滑甚至是“腰斩中的腰斩”,不仅严重拖了东风启辰的销量后腿,还会让其总经理马磊有着情何以堪之感。

要知道,启辰T70虽然用的是东风日产淘汰下来的技术,但其成熟可靠也是启辰T70在市场竞争中赖以生存的法宝,也是该车立足于车市的根基,在逍客车上能闪耀光芒的技术,为何在启辰T70上一落千丈呢?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启辰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低下。

市场定位在紧凑型SUV这一级别的启辰T70,拥有4614/1786/1653mm的长宽高,轴距达到2630mm,搭载的是1.6L和2.0L的动力组合,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在7.1L-7.8L之间。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四轮独悬。

8.98万起的价格相比竞争对手来看也不算太高,但是,结合着启辰T70的配置来说,其厚道和诚意还是显得有些差强人意,价格最低的改版车型因其配置太寒酸就不多说了,车友和网友可以去第三方平台细细查看就会一目了然。即使是12.78万最高配的车型,也只有3气囊、胎压显示和车身稳定控制等等,相比吉利博越和哈弗H6以及长安CS75等等,其诚意存在着不小的欠缺。

从车质网等各大投诉平台显示的启辰T70用户满意度低下,也足以说明该车的口碑,再加上车主对启辰T70的减震器效果差、刹车抖动、发动机舱异响、右前轮异响、后减震器漏油等等的投诉,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启辰T70的口碑,日积月累,最后导致了启辰T70越卖越差是在所难免。

写在最后:在白热化的市场角逐中,产品之间的竞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果不能拥有好的服务,拥有过硬的产品品质,在大浪淘沙中遭到淘汰也是时间早晚的事情。7月份销量只有1台,洗尽铅华后,可以说启辰T70只剩下一地鸡毛也不为过,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