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辉配云商召开西部战略发布会,热议后市场服务产业链的持续发展

2020年08月27日 12:13:04
分享到:
来源:

当新零售商业模式遇上互联网经济,这就让原本相对封闭的汽车后市场迸发出了新的机会。同时,各种新的后市场商业模式也应运而生。但是,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后市场服务产业链,一直是汽车后市场人士绕不开的话题。

昨天(26日),由亨宜德汽配连锁主办的辉配云商西部战略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汽车零部件供应企业以及各区域汽配代表前往出席。

在发布会当天,辉配云商正式发布对外汽配服务厂商的联合加盟平台,并与多家零部件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

亨宜德汽配连锁创始人吴胜鸿先生为本次发布会致辞

吴胜鸿先生现场介绍了辉配云商创立的初衷以及商业运作模式

据了解,辉配云商是亨宜德汽配连锁旗下汽配供应资源整合服务平台,一直专注为传统区域汽配服务商提供汽配供应渠道资源的整合,以及下游终端商业赋能服务的解决方案。

整合、创新是本次发布会的核心思想,会上厂商的对话沙龙是本次发布会的高潮。大会更邀请行业大咖李雪松担任主持,令现场的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在最后还特邀日本NGK火花塞厂商代表恒川直也先生,以及成都鑫威宏汽修陈家渝先生分别为大家分享了行业的认知以及对辉配云商未来期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