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S50EV申报图曝光 外观小幅调整 动力系统不变

2020年08月27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东风风行S50EV的车型申报图。新车基于现款车型对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动力系统与现款车型相同。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凸显电动车身份。前脸中部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而之前为突出车头层次感的蓝色饰条改为了亮黑色,整体前脸视觉效果更为自然和谐。

新车尾部采用了与现款车型大致相同的设计,但后包围底部的蓝色饰条改为了黑色,与前脸改动有所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50mm,轴距为2700mm。

配置上,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黑色车顶、日间行车灯、前雾灯、无钥匙进入功能等。

动力部分,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而电池的参数虽未在申报信息中体现,但预计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电池容量或同为56.9kWh,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415km的续航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