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东风风光580C实车曝光 外观升级/搭1.5T发动机

2020年08月27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东风风光580C的实车照片。据了解,全新东风风光基本延续了东风风光580的外观设计,并针对车头造型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但车头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使新车运动气息更强,此外,雾灯区域造型也设计的更加夸张,尾部也有一定改变,比如取消了连接两侧尾灯的黑色装饰条,排气布局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轴距为2655mm。

配置上,根据车型不同可选装天窗、有骨雨刷、日间行车灯、行李架、短杆天线、倒车雷达、后部标识、后雨刷、倒车影像、尾门装饰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该车的油耗水平为6.9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