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将于9月7日正式上市

2020年08月27日 13:17: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凯酷(ALL NEW K5)将于9月7日正式上市。

新车日前已公布预售包牌价为161,800元起,三款预售车型预售包牌价分别为:270T CVVD 时尚版161,800元;270T CVVD 豪华版171,800元;380T GT-Line 尊贵版189,800元。上市前订车还能享受包括终身免费保养等五重厚礼。

对于如此实惠的定价,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表示:“积攒了这么多年的平台技术、发动机技术汇集于K5凯酷于一身,确实可以定一个更高的价格,但是我们还是要对消费者好,让消费者感受到“实在”。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以顶级产品实力献礼用户、实现转型升级的开端,凯酷(ALL NEW K5)拥有全面进阶、甚至远超同级的产品体验:SWAG造型“论颜值从没输过”,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全球独创,第三代i-GMP平台又稳又飒,L2+智能驾驶辅助拥有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多项人无我有的安全配置,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总成满足经济和动力不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