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孚能科技成东风岚图H56项目供应商

2020年08月27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5日,孚能科技发布公告称,旗下子公司近日收到了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岚图汽车科技分公司的定点通知书,已被指定为东风岚图H56项目的动力电池供应商,承担其开发和未来供货的工作。

公告称,东风岚图H56项目是东风集团高端纯电动车模块化平台的重要项目,是东风集团纯电动车全球主打平台,该车型预计在未来7年内电池需求5GWh,公司将按东风集团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产品的配套开发、生产和交付。

今年7月17日,东风集团正式发布岚图品牌。根据规划,从2021年起,岚图每年至少发布一款新车,在未来5年内,岚图产品矩阵将覆盖轿车、SUV、MPV、跨界车及高性能车等细分市场。7月30日,岚图品牌携首款概念车i-Land亮相,真正走入公众视野。

孚能科技方面,梅赛德斯-奔驰于7月初宣布入股前者,并计划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研发高新电芯技术,进一步提升电池能量密度,缩短充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