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北上,新宝典山海关上市,创富皮卡神车剑指北方市场 | 车透TV

2020年08月27日 14:37:03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长期以来,皮卡市场保持着“南江铃,北长城”的格局,这次江铃新宝典选择在山海关发布,蕴含的战略意义巨大。

二十年来,江铃宝典累计用户超过百万,曾连续十年成为国内柴油皮卡销量第一,其过硬的品质和品类的创新是其核心竞争力。2013年,江铃宝典超值版全国上市,成功开辟7万以下皮卡市场;2014年,江铃宝典长货箱全国上市,装载能力大幅提升,定义国内新标准;2015年,宝典PLUS全国上市,诠释“创富宝典,乐在其中”新理念。

2020年8月25日,江铃新宝典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汽油版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10.38万元,柴油版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万-10.78万元,展现出“事业好伙伴,创富新宝典”的过人实力。

再看此次的江铃新宝典外观时尚大气,满足全新国六标准。

新宝典配得上“创富新宝典”的口号,为了让用户在创富路上能“多拉重载”,特意将车身尺寸加长,达到5700mm,货箱也更宽阔,达到1820*1475*500mm,实现行业最大承载尺寸,带来1342L的超大载货量,超出行业14%,配合强度更高的七片簧后梁设计,进一步提升总承载量30%。

油耗低至7.3L/百公里,10年40万公里无大修,一年可省下七八千的加油、保养费用。同时,车身占42%的面积采用高强度钢板,配备耐腐蚀、防磨损的SMC神盾货箱,并拥有急速制冷的8档位空调。

在降噪方面,新宝典的整车NVH静音水平做到了优于行业的10%,同时,新宝典将后门开口尺寸加到了951*1234mm,使后排的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

不难发现,新宝典一切从客户出发,在耐用、省钱、承载、舒适等方面都做得相当到位。

发布会上,江铃还官宣了行业首个发动机终身质保的承诺,让车友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也凸显了对自家皮卡品质的自信。

车透君认为,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和口碑沉淀,新宝典有望在8-10万元的皮卡市场中乘风破浪,再续经典辉煌。就行业来说,新宝典也将加速皮卡精致化、乘用化时代的到来。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