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看红旗 红旗看世界 实验室展现国际实力

2020年08月27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

红旗H9完成了TA的问世,也为红旗产品在C+级别中,获得更高的市场地位。刚刚这边等待红旗H9的热度才刚刚燃起,这边纯电“国产劳斯莱斯库里南”红旗E-HS9也已经可以接受预定,更有中国首款超跑红旗S9以供消费者品鉴。红旗的阵线越来越丰富,产品越来越具有竞争力,这些实力的缘由,在红旗实验室中,得见真身。

作为最具有民族工业代表性的品牌,红旗在技术型方面的发展从来都万众瞩目,现在红旗推出多款车型,无论是技术研发还是制造工艺,都达到了超高的水准。在红旗实验室中,已经具备17类170余项标准试验能力,可以满足集团3个新能源车型及关键总成的自主研发和产品试验工作,更是拥有国内整车HIL仿真试验台和首套全自动信息娱乐测试设备,从测试规模、测试深度、测试精度、测试效率及测试系统先进性等多个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测试涵盖红旗全系车型,包括传统燃油车、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可进行零部件、系统及整车级智能网联功能的测试,为红旗接下来在新能源布局上提供了夯实的技术基础。

新能源实验室成立于2017年,拥有电机电驱实验室,能够进行电机,逆变器的独立评价,也可以进行电驱系统的整体验证。动力电池试验室包括性能试验室和安全试验室,共有测试系统6套,可同时进行12套总成的性能试验通过测试电池的能量、功率、效率等基本性能,进行结构上的详细设计和控制策略的精密开发,在保证安全及可靠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发挥出电池能力,保证整车的续驶里程等性能。

全新的技术,全新的造车理念,就需要全新的平台。红旗汽车新平台简称FME,是红旗汽车全新打造的电动化智能网联汽车平台。此平台可以自主开发高能量、高安全性、长寿命动力电池,还可以提供高功率、高效率电机,提供澎湃动力。在智能、安全以及舒适上都有良好表现,而对于未来发展,也考虑到了网联以及多场景的要求,在FME平台中,都可以满足。

一汽还自主研发了高效双电机混动系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打破了丰田、本田公司的技术垄断,节油率可达到40%,技术水平和节油率处于世界比较先进水平。对于未来氢燃料发动机的技术工作,也没有停止,红旗汽车可以实现搭载综合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100kW燃料电池发动机,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设计理念,具有高功率、高效率、高安全、耐低温等特点。

鬼扯:红旗的技术,众人看到只是冰山一角,在红旗实验室中,展现的是红旗的实力以及中国汽车的未来。这些技术看似遥远,其实距离生活很近,在红旗的心中,已经勾勒出中国汽车行业的雄伟蓝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